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机构调研 - 正文

苏州银行:海通证券、德邦证券等6家机构于7月19日调研我司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20 14:00: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1-07-20日苏州银行(002966)发布公告称:海通证券林加力,董栋粱、德邦证券孙雅丹、上海人寿李薇、长盛基金刘义、富安达基金李正伦、光大证券刘杰于2021-07-19日调研我司,本次调研由副行长、董事会秘书 李伟,董事会办公室主任 詹巍,计划财务部总经理 徐峰,风险管理部副总经理 朱国玉负责接待。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
1、请问苏州银行是如何管控好对公贷款资产质量?多措并举下,本行对公贷款资产质量整体向好,不良率持续下降:一是持续优化行业内部结构,优选符合国家政策、技术先进、发展前景较好的行业予以更多资源倾斜,对存在环保、产能过剩问题的客户有序减退;二是加强存量风险清收处置力度,应收尽收;三是加强大数据在风险防控中的运用,通过接入司法、舆情、人行征信等多渠道、多维度数据,开发并上线大数据预警系统,动态监测客户风险状况,有效提升风险管理水平。

苏州银行主营业务: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行拆借;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外汇存款;外汇贷款;外汇汇款;外币兑换;结汇、售汇;资信调查、咨询和见证业务;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其他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苏州银行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8.58亿元,同比上升7.75%;归母净利润8.9亿元,同比上升14.74%;净利润8.76亿元,同比上升12.12%;负债率92.55%,投资收益2.73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苏州银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