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券商晨会 - 正文

万联晨会

来源:万联证券 作者:黄婧婧 2024-04-10 10:0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以下内容从万联证券《万联晨会》研报附件原文摘录)
核心观点
【市场回顾】
周二A股缩量反弹,上证指数上涨0.05%报3048.54点,深证成指涨0.58%,创业板指涨1.14%。沪深两市成交额0.80万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入10.55亿元。申万行业方面,电力设备、美容护理、医药生物等领涨,石油石化、家用电器、建筑装饰等领跌;概念板块方面,核准制次新股、固态电池、钠离子电池等领涨,中韩自贸区、汽车拆解概念、金属锌等领跌。港股方面,香港恒生指数收涨0.57%报16828.07点,恒生科技指数涨0.98%;海外方面,美国三大股指收盘涨跌不一,道指跌0.02%报38883.67点,标普500指数涨0.14%报5209.91点,纳指涨0.32%报16306.64点,录得连续第三日上涨。欧洲三大股指收盘全线下跌,亚太主要股指收盘涨跌互现。
【重要新闻】
【工信部等七部门重磅发文推动工业领域设备更新】《推动工业领域设备更新实施方案》明确,到2027年,工业领域设备投资规模较2023年增长25%以上。加快工业互联网、物联网、5G、千兆光网等新型网络基础设施规模化部署,鼓励工业企业内外网改造。据介绍,我国设备更新是一个年规模5万亿元以上的巨大市场。工业设备投资约占全社会设备投资70%以上,据此估算,我国工业领域设备更新年规模在4万亿元左右。
【《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实施条例》近日正式发布,将于7月1日起正式生效】国新办于4月9日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介绍《条例》有关情况。发布会要点包括:行政法规中首次对差异化定价进行规范,禁止“大数据杀熟”;提供商品或服务时不得过度收集消费者个人信息;利用消费投诉骗取赔偿、敲诈勒索的要承担行政责任乃至刑事责任。
研报精选
一季度新发产品数量和规模均同比正增长
或与官方披露数据存在差异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