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券商晨会 - 正文

万联晨会

来源:万联证券 作者:黄婧婧 2024-04-08 10:1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以下内容从万联证券《万联晨会》研报附件原文摘录)
核心观点
【市场回顾】
上周三A股三大股指弱势振荡,上证指数收跌0.18%,报3069.30点;深成指收跌0.44%;创业板指收跌1.08%。沪深两市成交额0.92万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出22.75亿元。申万行业方面,有色金属、煤炭、农林牧渔等领涨,计算机、通信、传媒等领跌;概念板块方面,黄金概念、金属锌、金属铜等领涨,铜缆高速连接、Sora概念等领跌。港股方面,上周五恒生指数收跌0.01%,恒生科技指数收跌0.29%;海外方面,上周五道指收涨0.80%,报38904.04点,标普500指数收涨1.11%,报5204.34点,纳指收涨1.24%,报16248.52点。欧洲股市和亚太股市普遍下跌。
【重要新闻】
【国务院总理李强会见美国财政部长耶伦】李强表示,希望美方与中方一道,坚持公平竞争、开放合作的市场经济基本准则,不把经贸问题泛政治化、泛安全化。要以市场眼光和全球视野,从经济规律出发,客观、辩证看待产能问题。中国的新能源产业发展,将对全球绿色低碳转型作出重要贡献。中方愿同美方在应对气候变化等问题上加强政策协调,共同应对全球性挑战。
【国家外汇管理局公布2024年3月末外汇储备规模数据】截至2024年3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2457亿美元,较2月末上升198亿美元,升幅为0.62%。我国经济回升向好的态势不断巩固增强,长期向好的基本面不会改变,将为外汇储备规模保持基本稳定提供支撑。
研报精选
经营承压关注未来需求回升
业绩稳增长,产品矩阵构建&渠道优化成果显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