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券商晨会 - 正文

万联晨会

来源:万联证券 作者:宫慧菁 2024-02-20 09:1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以下内容从万联证券《万联晨会》研报附件原文摘录)
核心观点
【市场回顾】昨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截至收盘,上证综指上涨1.56%,深证成指上涨0.93%,创业板指上涨1.13%,北证50上涨3.22%。全天沪深两市成交额为9573亿元。北向资金单日净卖出63.75亿元。个股方面,全天两市超4200只个股上涨。板块题材上,AI概念股、Sora概念、多模态AI、AIGC、CPO板块集体大涨,教育、算力租赁板块涨幅居前,证券、猪肉等板块下跌。
【重要新闻】
【证监会召开系列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座谈会上,与会代表聚焦当前市场关切的热点问题以及制约资本市场长远发展的体制机制和政策问题深入研讨,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大家认为,资本市场健康发展直接关系亿万投资者的“钱袋子”,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必须严之又严抓监管,汇聚合力强信心。建议严把IPO准入关,加强上市公司全过程监管,坚决出清不合格上市公司,从根本上提高上市公司质量,增加投资回报。坚持以投资者为本的理念,规范各类交易行为,提升制度公平性。发展壮大专业投资力量,推动更多中长期资金入市。坚持市场化法治化方向,坚定不移深化资本市场改革,扩大制度型开放,夯实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的制度基础。
【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聚焦监管主责主业,把握实质风险,解决实际问题,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底线。要做细做实风险监测和防范处置,加快化解存量、有效遏制增量。要稳步推进派出机构改革,确保有组织、有步骤、有纪律地平稳落地。要加快弥补监管制度机制短板,按计划出台有关规章制度。要坚持强监管严监管工作导向,严肃查处重大违法违规案件,严厉打击非法金融活动。
研报精选
固收:信贷迎来“开门红”,春节错位拉升M1增速
银行:适时强化逆周期调节
银行:政策落地提速M1增速回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