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券商晨会 - 正文

每日晨报

来源:中国银河 作者:周颖 2023-12-22 10:1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以下内容从中国银河《每日晨报》研报附件原文摘录)
银河观点集萃:
电新: HBC 再破转换效率世界纪录。光伏行业正处于 P 型转 N 型的技术变革期, N 型技术路线终局尚未可知;尽管目前 TOPCon 产业化进程遥遥领先于HJT、 BC 技术,但从第一性原理出发,我们仍坚定看好 HJT+BC 成为下一代光伏技术,建议关注: 1) HJT 增效降本进行时,电池、材料企业齐发力,推荐技 术 领 先 的 通 威 股 份 ( 600438.SH )、 隆 基 绿 能 ( 601012.SH )、 东 方 日 升( 300118.SZ)、明阳智能( 601615.SH)、迈为股份( 300751.SZ,机械组覆盖)、苏州固锝( 002079.SZ)等 。 2) IBC 技术难度最大,激光设备确定性最强,推荐隆基绿能 ( 601012.SH)、大族激光( 002008.SZ,机械组覆盖 )、帝尔激光( 300776.SZ,机械组覆盖)等。
家电: 曙光照寒意,春暖待花开。展望 2024 年,行业景气弱复苏有望延续,家电智能化、多元化、国际化发展带来结构性机会,我们建议坚守价值、布局成长,静待国内外消费需求改善后的“春暖花开”,重点关注四条主线:一、数智化转型质效提升、龙头优势突显的综合家电龙头,推荐美的集团、海尔智家;二、有望受益于地产复苏传导、估值具备性价比的厨电板块,推荐老板电器;三、竞争力提升、出海前景广阔的清洁电器,推荐石头科技;四、新能源业务转型顺利推进、成长空间广阔的零部件企业,推荐三花智控。
家电: 白电出口表现强劲,二线品牌弹性显著。随着地产端筑底改善和促消费政策逐步发力,家电内需有望得到支撑,叠加节庆促销来临,助力家电消费活力释放。海外库存逐渐去化、海运费回落等利好因素共振,出口改善态势有望延续。从估值来看,板块估值依然处于较低位置,安全边际较高。建议关注三条投资主线,一、有望受益于景气改善的白电龙头,推荐美的集团( 000333.SZ)和海尔智家( 600690.SH);二、有望受益于地产边际改善的厨电,推荐老板电器( 002508.SZ);三、国内外节庆促销带动景气回升的清洁电器,推荐石头科技( 688169.SH)。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美的集团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