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券商晨会 - 正文

万联晨会

来源:万联证券 作者:夏振荣 2023-08-03 08:5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以下内容从万联证券《万联晨会》研报附件原文摘录)
核心观点
【市场回顾】
周三A股三大股指小幅下跌,上证指数下跌0.89%,报3261.69点;深证成指下跌0.35%,报11104.16点;创业板指下跌0.24%,报2218.57点。A股两市全天成交额8358.37亿元人民币,北向资金净流出50.19亿元人民币,其中,沪股通净流出33.79亿元人民币,深股通净流出16.40亿元人民币;南向资金净买入4.02亿港元。A股两市个股跌多涨少,超2700只个股下跌。申万行业方面,房地产、机械设备领涨,石油石化、银行领跌;概念板块方面,超导概念、PET铜箔概念指数涨幅居前,高压氧舱、芬太尼概念指数跌幅居前。港股方面,恒生指数收跌2.47%,恒生科技指数收跌3.29%;海外方面,美国三大股指同时下跌,道指收跌0.98%,报35282.52点,标普500指数收跌1.38%,报4513.39点,纳指收跌2.17%,报13973.45点。欧洲股市和亚太股市主要股指多数下跌。
【重要新闻】
【国资委: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
8月1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要着眼长远,持续深化国企改革,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不断增强企业发展动力后劲。带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协同发展上多作贡献,不折不扣解决好企业账款拖欠问题,携手民营企业等各类所有制企业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财政部、税务总局:延续执行创业投资企业和天使投资个人投资初创科技型企业有关政策条件至2027年底】对于初创科技型企业需符合的条件,从业人数继续按不超过300人、资产总额和年销售收入按均不超过5000万元执行,在此期间已投资满2年及新发生的投资,可按财税〔2018〕55号文件和本公告规定适用有关税收政策,执行至2027年12月31日。





相关附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