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券商晨会 - 正文

万联晨会

来源:万联证券 作者:宫慧菁 2023-06-01 09:1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以下内容从万联证券《万联晨会》研报附件原文摘录)
核心观点
周三A股早盘低开低走,午后三大指数集体收跌。截至收盘,上证综指跌0.61%,收报3204.56点,深证成指跌0.7%,创业板指跌1.14%。沪深两市全天成交额938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继续放量,全天两市超3100只个股下跌,北向资金当日净卖出41.67亿元。板块方面,算力概念持续活跃,存储芯片、景点旅游领涨,电力、煤炭板块跌幅居前。消息面上,北京、上海连续发布人工智能支持政策,算力等基础设施建设有望持续高速增长,对人工智能相关板块带来一定提振。整体来看,受5月制造业PMI继续回落,在岸人民币跌破7.1关口等不利因素影响,投资者情绪较弱,A股震荡下挫,市场对后续稳增长政策出台预期不断升温。
国家统计局5月31日消息,5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48.8%,比上月下降0.4个百分点,低于临界点,制造业景气水平小幅回落。5月份,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为54.5%,比上月下降1.9个百分点,仍高于临界点,非制造业延续恢复性增长。行业方面,建议关注:1)A股短期震荡格局下,布局具防御属性的大消费、医药板块;2)成长风格中科技创新、数字经济等主题中挖掘业绩增长预期较高的龙头企业。
研报精选
策略:A股先扬后抑,调整中酝酿机会





相关附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