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传媒行业周报:元旦档票房数据靓丽,关注电影板块的反转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焦娟 2021-01-0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周投资观点元旦档电影票房突破6亿,《送你一朵小红花》《温暖的抱抱》《拆弹专家2》位列档期票房前三。疫情对电影板块的冲击,加速行业出清,投资制片方、发行方、院线与影院的投资主体加速呈现出集中化趋势,未来龙头的市占率有望进一步提升,历经两年调整,行业估值处于底部区域,叠加优质内容供给的相对增加,静待2021年行业运行的全面恢复。

上周市场表现截至12月31日,上周上证综指、深证成指、创业板指、传媒板指分别上涨2.25%、3.24%、4.42%、2.86%。

上周板块内个股涨幅前三平治信息(17.21%)、芒果超媒(13.28%)、华凯创意(11.50%);后三华扬联众(-24.15%)、中体产业(-16.31%)、捷成股份(-12.70%)。

港股板块内个股涨幅前三智美体育(26.15%)、第一视频(23.40%)、智傲控股(21.90%);后三中国数字视频(-33.33%)、中国三三传媒(-12.77%)、现代传播(-12.73%)。

重点标的1)核心推荐:芒果超媒、掌阅科技、光线传媒、三七互娱、吉比特、完美世界、巨人网络;2)弹性标的:吉宏股份、姚记科技、元隆雅图、华扬联众、因赛集团、号百控股、横店影视、奥飞娱乐、掌趣科技;关注歌华有线;3)新经典、豆神教育、科斯伍德、中信出版、昂立教育;4)小米集团、心动公司、祖龙娱乐、友谊时光、金山软件;关注网易。

风险提示:5G建设及商用进度低于预期、公司治理风险





相关附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