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农银国际每天导读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昨天美國三大股指均下跌,其中納斯達克指數跌幅最大。市場關注國際關係惡化及美國財政刺激措施遲遲未能出臺,投資者憂慮經濟復蘇漫長及更困難,近期持續有資金追捧的科技股大幅下跌。標普500指數11個行業指數均下跌,其中信息技術指數領跌。昨天歐洲三大股指均下跌,主要跟隨美國科技股的跌勢。昨天恒指及國指均下跌,國指跌幅較大。港股未能承接外圍升勢,連跌兩日。港股各行業指數表現不一,其中原材料業指數領漲,信息科技業指數領跌。昨天上證綜指及深成指均下跌,深成指跌幅較大。財新8月中國服務業PMI微跌至54,A股下跌。滬深300指數各行業指數表現不一,其中公用事業指數領漲,電信業務指數領跌。昨天滬股通北向淨買入9.17億人民幣,南向淨買入0.80億港幣;深股通北向淨賣出19.21億人民幣,南向淨買入14.17億港幣。今天將公布美國8月非農就業人數增减及美國8月失業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