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雅生活服务:上半年盈喜;开启新业务

来源:招银国际 2020-07-2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雅生活宣布其税后利润及归母净利润预计在上半年分别达到不低于50%与35%的增长。与此同时,公司提出更名,从“雅居乐雅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更改为“雅生活智慧城市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我们维持盈利预测不变,将目标价从41.53港元上调至60.7港元,相当于2021年市盈率34.7倍,位于行业三大龙头公司的平均水平。维持买入评级。

上半年盈利预计超7.3亿元。2019上半年公司收入与归母净利润达22.41亿元及5.41亿元。公司宣布2020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增长超过35%,即预计上半年净利润超过7.3亿元。净利润增长主要源于对中民物业收购的整合,形成对管理面积与管理效率的双重提升。

开启城市服务业务。在盈利消息之外,公司提出更名至“雅生活智慧城市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并开始布局第五大产业板块——城市服务,专注于城市精细化管理,挖掘城市服务行业的机遇。公司希望通过发挥自身技术、经验与资源方面的优势,努力完善城市管理体系,打造综合智慧城市管理服务平台。

H股全流通获批。雅生活同时宣布其正式获批H股全流通以及增发境外上市外资股。公司计划将其内资股及未上市外资股转换成H股。此外,公司获批增发不大于8,600万股H股,该批准自2020年6月24日起12个月有效。若获批额度全部增发,雅生活将募集超30亿港元资金帮助其开发新业务。

维持盈利预测不变,上调目标价;维持买入评级。我们维持盈利预测,预计净利润于2020年增长41.3%至17.39亿元,于2021年增长20.2%至20.91亿元。作为港股第二大物业管理公司,雅生活估值仍具吸引力。我们将目标价从41.53港元上调至60.7港元,相当于2021年市盈率34.7倍,为行业三大龙头公司的平均水平。维持买入评级。





相关附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