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纺织服装行业周观点报告:商圈人流量增加,纺织服装消费回暖进行时

来源:万联证券 作者:陈雯 2020-05-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行情回顾:上周(5月6日-5月8日)申万纺织服装指数上涨1.12%,跑输上证综指0.11个百分点,在申万28个一级行业指数涨跌幅排第19。年初至今申万纺织服装指数下跌7.64%,跑输上证综指2.56个百分点,在申万28个一级子行业中涨幅排名第21。各细分板块方面,上周纺织制造1.60%,服装家纺0.87%;年初至今纺织制造-8.60%,服装家纺-7.13%。板块的PE估值为纺织制造23.96、服装家纺34.57。

行业重要事件:(1)国外:J.Crew申请破产保护;H&M将永久关闭在意大利的八家商店;Nike官网3月份浏览量高居全球时尚电商第一;快时尚巨头H&M、优衣库发布疫情期的财务简报;Gap在华快速重拾发展势头(2)国内:七匹狼今年一季度亏掉4205万;雅戈尔“五一”全国四省六店齐开;乔丹体育收购运动大牌茵宝;一季度48家服装上市公司净利暴跌仅赚7600万。

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鲁泰A、金发拉比、华茂股份发布年报业绩;三夫户外股东减持;比音勒芬发布股东减持进展;兴业科技、富安娜、嘉欣丝绸回购股份;拉夏贝尔、红豆股份发布股份回购进展;嘉欣丝绸分配利润;日播时尚获得政府补助。

风险因素:1、疫情回流与线下受打击风险。2、存货上升与跌价风险。3、现金流紧张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