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海特生物深度报告:积极战略转型,CPTIII期揭盲备受期待

来源:万联证券 作者:姚文 2020-02-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路捷贡献主要利润,当前受政策影响较大

2018年之前,金路捷为公司最主要收入来源,公司对这一单品有较高的业务依赖。近几年受医保控费、重点用药监控及医保调整等政策因素影响,金路捷相对承压。但随着金路捷移除医保后,政策最严厉冲击阶段已经过去,未来尽管无良好市场成长性,但仍是可贡献现金流品种。

积极布局CRO和原料药业务,未来业务协同效应显著

2018年公司全资收购天津汉康,正式切入高景气度CRO业务领域,未来汉康CRO业务在公司整体业务中占比将不断提升。同时公司在荆门布局原料药业务,结合汉康的CMC及CMO业务优势,未来业务协同效应显著。

投资参股北京沙东,CPT项目的III期揭盲值得期待

北京沙东的CPT项目为国家新药重大创制专项,目前核心在研适应症为针对复发和难治的多发性骨髓瘤。于2001年正式启动,其中三期临床于2015年开始,2019年7月最后一例入组完毕,目前于处于收尾阶段,结束的I/II期临床研究结果也显示了较好的安全性和治疗有效性。我们对III期临床揭盲结果较为乐观,积极看好CPT项目未来商业化前景。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预计2019年、2020年和2021年实现EPS分别为0.67、1.13、1.29;对应当前股价PE分别为45倍、27倍、23倍;首次覆盖推荐,给予“增持”评级。

风险因素:生产经营受疫情持续影响的风险、新药研发失败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特生物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