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长城汽车:10月销量稳步增长,长城炮皮卡畅销

来源:上海证券 作者:黄涵虚 2019-11-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项点评

哈弗品牌F7、M6等贡献增量,主力车型H6销量持续回暖 哈弗品牌和WEY品牌销量环比改善。其中哈弗品牌10月销量8.64万辆,同比增长1.74%,环比增长14.86%。去年11月上市的F7贡献主要同比增量,10月销量达到1.50万辆,环比增长22.05%;M6销量维持高位,10月销量为1.52万辆,同比增长23.92%;主力车型H6运动版和铂金版上市后销量持续回暖,10月达4.06万辆,环比增长28.10%,同比降幅收窄至-1.24%。WEY品牌10月销量8.64万辆,环比增长19.11%,VV5、VV6、VV7分别环比增长50.49%、3.59%、28.76%。

全新平台皮卡长城炮畅销,10月销量超5000辆 公司是皮卡领域领军企业,2018年公司长城皮卡品牌独立,打造中国皮卡第一品牌,今年8月生产全新平台高端皮卡的重庆工厂竣工,长城炮系列的乘用皮卡和商用皮卡9月以来相继上市。长城炮10月销量已达到5020辆,1-10月风骏、长城炮皮卡累计销量达到11.43万辆,同比增长3.05%。据公司规划,2020年全新一代皮卡将在海外上市,持续开拓海外市场,进一步巩固公司在皮卡领域的领先地位。

投资建议

预计公司2019年至2021年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44.71亿元、52.01亿元、63.67亿元,对应的EPS为0.49元、0.57元、0.70元,PE为20倍、17倍、14倍,维持“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

汽车销售不及预期的风险;行业政策不及预期的风险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