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亿联网络跟踪点评:全面升级,多方合作,云视讯再出发

来源:国信证券 作者:程成 2019-10-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云视讯商业模式逐渐成熟,新产品在“安全、稳定、兼容、智能”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产品竞争力增强。

2、与腾讯云和索尼(中国)等巨头的合作一方面证明了公司产品竞争力的受认可度,另一方面公司与合作方在产品、技术、市场多方面进行强强联合,从“云+端”的商业布局向“云+端+网+屏”的端到端视讯生态继续升级。

3、公司业务定位全球市场,眼光长远。公司SIP 话机出货量位居全球第一,在技术、市场、品牌、产品认证、资金等方面均存在较高壁垒,且公司持续加码高端新品的开发,产品结构不断优化,加强与微软等国际平台商合作,竞争优势有望持续稳固。视频会议系统业务上,作为行业新进入者,成长迅速,同步提升系统及终端整体性能,后续发展潜力可期。

看好公司的行业竞争力,我们预计公司19-21年的净利润为12.43/15.33/ 18.84亿元,当前股价对应PE 分别为34/28/23倍,维持“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