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东土科技:创新产品持续落地,成功布局工业互联

来源:国元证券 作者:褚杰 2018-04-0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

近日,公司发布了2017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2亿元,同比增长24.1%;归属母公司股东净利润12,661万元,同比增长2.8%,基本每股收益为0.24元/股。

点评:

公司专注于工业互联网产业,致力于工业互联网平台技术的研究,用于工业互联网技术创新各行业解决方案,应用于智慧工业、指挥军事、智慧能源、智慧城市等领域。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主要包括防务及工业互联网产品、大数据及网络服务等。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防务收入28,110万元,同比增长57.9%;新增防务合同订单金额39,691万元,报告期末在手待执行订单金额达20,834万元。同时,报告期内,公司实现工业互联网产品收入22607万元,与上年基本持平,其中海外市场同比增长22.2%。对于大数据及网络服务业务,报告期内,公司通过子公司拓明科技开展大数据及网络服务,实现收入30308万元,同比增长21.6%。

报告期内,公司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本年度研发投入金额达到15,409万元,同比增长40.6%,占营业收入的18.8%,维持较高水平。在持续的高研发投入以及外延式并购的战略推动下,提升了公司的技术实力和规模优势,保障了公司未来的竞争实力。

报告期内,公司的智能电站一体化控制服务器研制成功并在南方电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土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