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万达院线2016年中报点评:票房保持高增长,影城快速布局

来源:首创证券 作者:张炬华 2016-09-0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业绩点评

票房保持高速增长,影城快速布局:报告期内公司实现票房40亿元,同比增长40.6%;观影人次9,666万人次,同比增长49.2%。公司拥有已开业影院320家,银幕2789块。2016上半年,公司下属40家影城跻身全国票房收入前100名。报告期内,公司通过自建及收购等方式,加快影城发展。连续收购了大连奥纳、广东厚品等公司,提高市场占有率。公司不断加强对并购标的的业务整合、财务管理。澳洲Hoyts公司、影时尚公司收入、利润均同比实现较大增长,体现了良好的整合效果。公司经营规模的迅速扩大拉动了营收增长,同时也提升了费用:公司销售费用和管理费用同比增速分别为96.15%和137.55%。

落实“会员+”战略,非票房业务增长迅猛:报告期内,公司会员数量继续保持增长。截止6月末,公司会员数量超过6,000万人,活跃度超过40%。报告期内,公司围绕“会员+”战略,布局娱乐场景,通过设计升级,为会员打造最佳的观影氛围;通过科技升级,引进百家杜比影院,为会员提供最佳观影体验;通过构建多屏互动、影游联动的营销平台、VR体验、多元娱乐体验、搭建游戏线下分发平台等方式,为会员构造娱乐场景;通过娱乐营销,创新营销模式,围绕影城建立场景消费平台,最大限度挖掘会员价值,提升会员粘性。报告期内,公司大力拓展非票房业务,卖品收入稳中有升,衍生品收入逐步增加,广告收入快速增长。公司非票房业务增长迅速,收入占比大幅增加,其中商品销售同比增长77.56%,影院广告收入同比增长340.55%。

院线第一股,长期走势看好:我们认为,公司作为国内院线第一股,属于稀缺标的,且作为万达目前在国内资本市场上的桥头堡,对万达在影视产业的布局具有重要意义。国民文化娱乐消费增长迅猛,公司前景远大。目前公司股价估值在正常范围内,长期走势看好。

风险提示多元化经营发展程度低于预期;产融协作项目进展缓慢;国家政策出现重大变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达电影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