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羚锐制药深度报告:贴膏剂龙头踏上新征程

来源:国联证券 作者:刘生平 2015-11-2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营销改革推动二次成长。12年推行股权及营销改革之后,企业营收呈现出良好增长态势,由于贴膏剂渗透率较低,营销改善保证未来三年营收增速保持20%以上,盈利能力稳步提升。

新品增长迅速,芬太尼贴剂值得期待。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开发一系列新型贴剂,部分已投入市场,其中小羚羊退热贴属儿童用药,营收增速在50%左右,有望快速过亿;暖洋洋等健康用品前景广阔;芬太尼贴剂前景看好。

现金充裕,外延可期。公司定向募资在即,另有亚邦股权解禁、房地产、银行存款等,可变现资产及在手现金超15亿,除了用于公司运营,还有大量资金可用于外延并购。定增绑定公司股东与技术骨干,利益一致,有助提升业绩。

给予“推荐”评级。预计公司15-17年EPS分别为0.25、0.32、0.40元,对应2015年11月26日收盘价12.93元,市盈率分别为52、41、32倍。公司内部治理不断欧化,营销网络完善,独家品种应用领域独特、增长空间大;同时在手现金充裕,外延预期强烈,给予12个月目标股价19.2元,对应16年PE为60倍,首次覆盖,给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1)新品推广不达预期2)招标进程缓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