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维密Q1净销售额为14.07亿美元,中国业绩扭亏为盈

来源:财经涂鸦 2023-06-02 08:3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维密Q1净销售额为14.07亿美元,中国业绩扭亏为盈)



维密将在今年秋季举办维密大秀,阔别4年正式回归。




作者:杨雪 编辑:tuya 出品:财经涂鸦

6月1日,维多利亚的秘密(VSCO.US,下称“维密”)发布了2023年第一季度的财报。一季度净销售额为14.07亿美元,同比减少5%;调整后的净利润为9700万美元,调整后营业收入为5500万美元,调整后净收入为2200万美元。

品牌相关负责人透露,报告期内维密中国的表现大放异彩,业绩实现扭亏为盈。该表现得益于维密在中国稳步推行的本土化策略,包括商业模式的突破,与维珍妮合资强强联合; 深度挖掘中国女性用户的多元需求,着力于产品研发和科技升级;以及运营模式的创新,电商渠道和轻量型店铺双线驱动,不断深化布局中国市场。

今年天猫618大促期间,维密中国在前四个小时销售额超过3200万元,同比增长216%,取得开门红佳绩,在天猫女士内衣及家居服品类排名前三。

事实上,中国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内衣市场,维珍妮又是世界上最大的内衣生产厂家。维密宣布与维珍妮以股权合资的形式深化合作后,借助其强大的技术开发和创新专利,密切关注中国女性消费者对内衣的最新需求,“悦己”取代“悦人”成为主流消费观念。

这种需求的转变让中国的内衣市场产生了变化,推动着原先以“性感”著称的维密进行转型。品牌这两年对中国市场持续投入、迅速反应,上市的新品以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为开发核心,不断拓宽产品线。2022年先后联合推出了多款本土产品,包括"果冻条小背心"、"超模裤"、"反重力文胸"等年度重磅新品,上市后均收获了市场热烈反响,累计销量超百万件。

去年双11,维密更是一举创下品牌线上销售的历史佳绩,同比增长121%。其中,反重力文胸产品系列销售额高达2900万元,远超其他品类。

今年在维珍妮的助力下,维密继续加注中国市场,迭代升级推出反重力文胸Plus+小升杯、Santoni无缝针织外穿内衣、与天丝柔棉睡衣等产品,持续优化功能性、穿着舒适感与美观度多方面。

维密中国区董事总经理余达文(Eric Yu)向媒体表示,维密并没有抛弃“性感”的品牌审美,而是与消费者一起“重新定义性感”,将“性感”拓展到更丰富的定义和使用场景。这两年,品牌扩大了内衣的尺码范围,开发了针对哺乳期以及乳腺癌术后恢复的功能性内衣,增设了Swim泳装系列、婚嫁系列等细分品类,并开始选用真丝、莫代尔、缎面等更多材质。这种多样性,正在贯穿从内衣到家居服等各大产品线。

财报中,维密首席执行官Martin Waters表示,“全球零售环境依然充满不确定性,但我们的国际业务在全球范围内继续强劲增长,中国是一个特别的亮点。集团最近收购的Adore Me一季度的表现也符合预期。”

他还补充道,“虽然2023年充满挑战的环境可能会持续,但我们仍然会坚定并专注于长期战略,即加强核心业务、引领增长和转变基础。这三大支柱正改变着我们的业务发展轨迹,包括:新系列内衣的发布,重新制定产品定位和策略,同步在全公司层面推出崭新的客户忠诚度计划,让顾客更好地体验维密数字技术。”

对于未来的预期,维密预测预计2023年第二季度净销售额将下降至个位数中段,调整后的营业收入在3500万至6500万美元之间。全年净销售额将与去年的63.44亿美元的净销售额持平至低个位数,并预计全年调整后的营业利润率将在5%-6%之间。

此外,维密将在今年秋季举办维密大秀,阔别4年正式回归。此次大秀将区别于过去的形式,向全世界展现出维密全面焕新的形象,赞美并拥抱全球多元化的女性群体,以品牌纪录片的形式上线全球多个流媒体平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