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券商晨会精华:锂电设备板块现有估值相比成长性仍被低估

来源:财联社 2022-06-23 08:4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券商晨会精华:锂电设备板块现有估值相比成长性仍被低估)

财联社6月23日讯,大盘全天震荡调整,三大指数均小幅下跌,深成指领跌。盘面上,赛道股上午表现活跃,汽车产业链、光伏等板块大涨,但午后部分赛道股开始回落。午后防御类板块走强,医药、猪肉等板块表现活跃。下跌方面,受歌尔股份跌停影响,消费电子相关板块个股全天表现低迷。总体上个股跌多涨少,两市超3700只个股下跌,上涨个股不足1000只。沪深两市昨日成交额9965亿,较上个交易日缩量836亿,成交金额跌破万亿。板块方面,医药商业、HJT电池、汽车整车、猪肉等板块涨幅居前,云游戏、国家大基金持股、数据安全、元宇宙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跌1.2%,深成指跌1.43%,创业板指跌0.58%。北向资金全天净卖出68.2亿元;其中沪股通净卖出17.85亿元,深股通净卖出50.35亿元。

昨日三大股指集体收跌,道指跌0.15%,纳指跌0.15%,标普500指数跌0.13%。抗疫概念股普遍走高,诺瓦瓦克斯涨近10%,礼来涨3.14%,辉瑞、强生均涨逾1.5%。石油、消费和互联网科技股走低,康菲石油跌6.2%,雪佛龙跌4.3%,埃克森美孚跌近4%;耐克跌3.37%,台积电跌2.3%,甲骨文、高通均跌逾1.7%。热门中概股涨跌不一,理想汽车涨逾3%,百济神州涨2.2%,中石油跌5.6%,拼多多跌4.3%,京东跌3.47%。

在今日的券商晨会上,中信建投认为,锂电设备板块现有估值相比成长性仍被低估;东吴证券总结了618期间,哪些品类增长最快;银河证券认为,坚守区域优质银行主线,关注股份行中长期配置价值。

中信建投:锂电设备板块现有估值相比成长性仍被低估

中信建投认为,全球汽车市场电动化趋势明确,动力电池厂商积极扩建产能,其中海外产能增速高于国内产能,锂电设备2022-2023年新签订单将保持快速增长,技术延展性可能打破市场对其2024年新签订单下降的担忧;2021年员工数量大增推动2022年盈利能力上行,预计2022Q2到Q4业绩加速释放;下游头部客户、海外客户的大规模招标启动将是板块行情催化剂之一;锂电设备板块现有估值相比成长性被低估。

东吴证券:618结束,哪些品类增长最快?

东吴证券认为,Alpha > Beta,品牌分化显著,关注国牌崛起大趋势:魔镜数据显示,618期间天猫美容护肤/ 彩妆行业GMV同比+1.5%/ -15.1%,整体较为一般。而部分优质国产品牌增速远高于行业。如华熙生物旗下夸迪/米蓓尔的 GMV分别同增158.2%/334.4%,珀莱雅旗下珀莱雅/彩棠GMV同比增长76.0%/243.6%。小家电领域,天猫投影仪/扫地机器人GMV同比+2.4%/ +9.0%,极米、科沃斯、石头等头部品牌均取得显著高于行业整体的正增长。

银河证券:坚守区域优质银行主线 关注股份行中长期配置价值

银河证券认为,基于当前阶段稳增长政策导向不变、力度加码,叠加疫情拐点显现,利好信贷需求修复和不良风险化解,银行经营环境改善,利好估值提升。银行板块当前PB为0.55X,位于2.1%分位,防御与反弹攻守兼备,继续看好银行板块投资机会:(1)坚守区域优质中小行主线,看好基建投资、制造业和小微企业融资驱动,推荐扩表动能强劲、资产质量优异的江浙成渝地区城农商行:宁波银行、常熟银行、杭州银行和成都银行。(2)继续跟踪市场行情和代销业务数据变化,寻求估值性价比高、受益财富管理中期赛道的股份行配置机会:兴业银行、平安银行和招商银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