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无惧旗下基金走势低迷影响,“木头姐”今晚推出第九只ETF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2-08 20:34: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木头姐”凯西·伍德的ARK Transparency ETF即将在周三推出。据了解,这将是ARK Investment Management LLC的第九只ETF和第三只指数基金。

(原标题:无惧旗下基金走势低迷影响,“木头姐”今晚推出第九只ETF)

智通财经APP获悉,“木头姐”凯西·伍德的ARK Transparency ETF(CTRU.US)将在周三推出。据了解,这将是ARK Investment Management LLC的第九只ETF和第三只指数基金。

ARK认为,公司的透明度可以给予投资者信心,并为股价提供长期增长的潜力。因此,ARK Transparency ETF的设计初衷是为了追踪透明度指数。

标普500指数和透明度指数的累计回报对比(蓝色为透明度指数,黄色为标普500)

据了解,新基金的费率为0.55%。此外,该ETF将持有100只股票,其中持仓占比最高的分别是Cloudflare(NET.US)、Bloom Energy(BE.US)和Enphase Energy(ENPH.US)。

今年以来,伍德的主动型ETF一直受到抨击。在新的ETF发行之际,伍德和她的旗舰基金ARK Innovation ETF刚刚创出2月份以来最差单周表现,下跌12.7%至一年多来最低水平。该公司8只ETF中的6只在2021年录得下跌,其中表现最差的是ARK Genomic Revolution ETF,跌幅达3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