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股前瞻 | 3万亿市值不是梦?多家机构上调苹果目标价

来源:富途资讯 作者:富途证券 2021-04-30 20:4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推特盘前跌超12%!业绩指引逊市场预期;特斯拉失宠?女股神旗下基金所持特斯拉仓位跌破10%;蔚来CEO李斌:芯片市场波动剧烈,预计三四季度会有好转;阿里巴巴将于5月13日美股盘前公布年度财报。

(原标题:美股前瞻 | 3万亿市值不是梦?多家机构上调苹果目标价)

 

全球宏观

  • 著名金融和地缘政治周期分析师:2022年将爆发「选举恐慌」

著名金融和地缘政治周期分析师马丁·阿姆斯特朗预测,2022年中 期 选 举将出现恐慌。

他还提到有许多因素可能导致股票被迅速抛售,引起市场大幅下跌。因此,请投资者保持警惕,并为不可预见的事态发展做好对冲。

  • 有人在大规模下注!鲍威尔8月将在杰克逊霍尔「转鹰」?

野村证券的Charlie McElligott周四提醒市场,过去几天欧洲美元期权市场出现了大笔押注。

有投资者预期美联储将在8月底举行的杰克逊霍尔(Jackson Hole)央行年会上转鹰,宣布缩表,从而结束美联储的鸽派立场。

  • 磨刀霍霍向富人!拜登重金完善税收系统

为了向美国富人多征税,拜登政府要「下血本」了。根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在对美国富人加税前夕。

拜登将在未来十年向美国国税局提供8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200亿元),约占预计未收税款的10%左右,以强化其对富人和企业纳税的审计能力,,重拳打击逃税漏税,这一做法将为美国政府增加7000亿美元税收收入。

  • 美股三大股指期货齐跌

周五美股三大指数期货齐跌,道指期货跌0.43%,纳指期货跌0.65%,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51%。

  • 千亿美元资金将涌入加密货币市场?德国允许机构基金入场

德国将于今年7月允许机构投资者投资加密货币。

据Decrypt消息,德国通过了一项新法律,将允许约4000个现有机构投资基金投资加密货币资产。新立法将于7月1日生效。机构投资基金(统称Spezialfonds)的经理将能够将20%的资金分配给加密资产。

  • 欧洲股市涨跌不一

热点要闻

  • 3万亿美元市值不是梦,多家华尔街投行上调苹果目标股价

4月30日,$苹果(AAPL.US)$公布了其超出预期的2021财年第二财季业绩,得益于营收、利润都创下新的纪录。

美国投行纷纷上调苹果目标股价,其中韦德布什证券公司将苹果目标股价从175美元上调至185美元,比该股周四收盘价137.2美元溢出34.8%。

其分析师相信苹果市值将在未来12个月内达到3万亿美元,iPhone 12升级周期也将在2021年下半年把接力棒交给iPhone 13。

  • 推特盘前跌超12%!业绩指引逊市场预期

周四美股盘后,$Twitter(TWTR.US)$公布了2021Q1业绩报告。其营收为10.36亿美元,同比增28%;净利润680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840万美元。

公司预计二季度营收9.80-10.8亿美元,低于市场预期;预计mDAUs可能会在今年剩余时间内呈现出低水平的两位数增长,二季度mDAUs增幅可能偏低。

目前推特盘前跌超12%。

  • 蔚来CEO李斌:芯片市场波动剧烈,预计三四季度会有好转

$蔚来(NIO.US)$创始人、CEO李斌表示,萨瑞工厂失火在5月中旬会影响到全球汽车芯片产业链。

芯片短缺对蔚来4月交付会有一定影响,全供应链产能7000-7500之间面临一定的挑战,预计三、四季度会有好转。

  • 苹果将因其应用支付规则受到欧盟的正式警告

据知情人士透露,欧盟将向$苹果(AAPL.US)$公司发出正式警告,指其应用支付系统和营销规则涉嫌违反欧盟的反垄断法规,欧盟监管机构调查力度的加大有可能为其对苹果施以巨额罚款铺平道路。

欧盟还将在警告书中表示,苹果防止应用程序推广其他支付手段的做法涉嫌违法。

  • 阿里巴巴将于5月13日美股盘前公布年度财报

$阿里巴巴(BABA.US)$将于5月13日美股盘前公布年度财报季度报告。

并将于同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7:30(香港时间下午7:30)举行电话会议,讨论财务业绩。

  • 特斯拉「失宠」了?「女股神」旗下旗舰基金所持特斯拉仓位跌破10%

有着「女股神」、「牛市女皇」之称的方舟投资掌门人凯茜伍德近日数次减持其长期宠爱的特斯拉。

本周,该明星基金经理旗下旗舰基金方舟创新基金持有的特斯拉仓位已经跌至10%以下,为一个多月来首次。不过,特斯拉目前仍是方舟创新ETF的最大持仓,持仓价值接近24亿美元。

链接:特斯拉不香了?「女股神」旗舰基金的仓位已跌破10%。

  • 维视图像盘前跌超25%!Q1营收下滑,净亏损同比扩大

$维视图像(MVIS.US)$盘前跌超25%。Q1营收下滑,净亏损同比扩大。

公司Q1营收下滑,净亏损同比扩大。数据显示,其Q1总营收47.9万美元,上年同期为146.9万美元;净亏损623.1万美元,上年同期493.4万美元;基本和摊薄后每股亏损0.04美元,同比持平。

  • 彭博:Coinbase将购买数据分析平台skew,收购预计将在第二季度完成。

根据彭博消息,最大的数字货币交易平台$Coinbase Global, Inc.(COIN.US)$将购买加密货币数据分析初创公司Skew,收购预计将在第二季度完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