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今日大行评级 | 特斯拉绩后大行观点不一,大和重申腾讯870港元目标价

来源:富途资讯 作者:富途证券 2021-04-28 20:5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和首予快手350港元目标价和买入评级;高盛将跟谁学评级由卖出升至买入。

(原标题:今日大行评级 | 特斯拉绩后大行观点不一,大和重申腾讯870港元目标价)

特斯拉绩后大行观点不一

Wedbush分析师Daniel Ives表示,特斯拉在第一季度的订单量创下了历史最高水平,并推动了整个欧洲和中国被压抑的需求。虽然该分析师承认,看跌者将聚焦于芯片短缺问题,但他认为,现实情况是,全球对特斯拉/电动汽车的需求正在激增,同时该公司在柏林和德州的工厂建设也正在按计划进行,该公司拥有充足的财富和现金流,为其未来十年电动汽车竞赛的研发和资本支出提供资金。因此,Ives维持其「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1000美元。

瑞信分析师Dan Levy指出,第一眼看,特斯拉第一季度的业绩并「不稳定」,然而,Levy认为,该公司的报告中,更重要的部分是其毛利率(不包括与Model S/X车型的相关转换成本)。该分析师认为,随着供应链问题的消散,销量的持续增长,特斯拉在Model 3/Y车型的毛利率将继续上升,这或将推动车辆售价下降,从而刺激更多的销量,此外,特斯拉在今年晚些时候柏林和德州的工厂建成投产也将推动销量增长。最后,该分析师维持其「中性」评级,目标价800美元。

摩根大通分析师Ryan Brinkman重申对特斯拉「减持」评级,目标价155美元。Brinkman预计特斯拉股价将出现负面反应,其第一季度息税前利润与市场普遍预期相差「相当大」。Brinkman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告诉投资者,如果不是因为监管信贷销售高于预期,以及公司部分比特币头寸意外出售带来的收益,息税前利润与预期的差距还会更大。Brinkman表示,特斯拉的溢价估值很可能要经过一群新的竞争电动汽车车型的「测试」,这些车型既会争夺销量和市场份额,也会减少其他汽车制造商对特斯拉「非常有价值」的电动汽车积分的需求。

截至发稿,特斯拉盘前跌1.57%,报693.66美元。

big

大和:手游业务造好,监管风险可控,重申腾讯目标价870港元

大和发布研究报告,重申$腾讯控股(00700.HK)$买入评级,目标价870港元。腾讯将于5月20日公布首季业绩,报告中称,基于手机游戏及行业数据,该行预计公司首季总收入同比增22.7%至1326亿元(人民币,下同),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经营盈利增25.6%至447亿元。估计其网络游戏收入增17%,其中手机游戏收入增22%至420亿元。网络广告收入估计增25%,而低基数下,支付量增长有机会加快至35%。

该行表示,虽然对反垄断法的忧虑继续影响公司股价,但该行认为监管风险可控,该股目前估值为5年平均市盈率31倍,为下半年推出重磅游戏前,提供良好买入机会。该行又上调其2021-23年总收入预测2%。

腾讯今日收涨0.48%,报628港元。

big

大和:首予快手「买入」评级,目标价350港元

大和发表报告指,$快手-W(01024.HK)$股价自高位调整,现具备买入吸引力。该行指快手基本因素强劲,业务多元化的能力或被市场忽视,相信快手可涉猎电商直播平台及游戏等,并发展成「超级应用程式」。

该行相信快手广告业务增长具可持续性,预计快手2020年至2023年收入复合增长率可达37%,为内地互联网企业中最快。首予快手「买入」评级,目标价350港元。

快手今日收跌0.22%,报273.4港元。

big

高盛将跟谁学评级由卖出升至买入

高盛发布报告,将刚刚更名为高途的$跟谁学(GSX.US)$股票评级从卖出上调至买入,目标价由70美元降至60美元。 其表示,相对于同行,跟谁学目前的股价提供了诱人的风险回报,因为该股目前的交易价格接近其ipo以来的低点,并预测高途将在未来5年保持每年41%的复合增长率,并在此期间实现盈亏平衡和盈利。

截至发稿,跟谁学盘前涨超7%,报34.28美元。

big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