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昊华科技董秘:公司一些产品已经进入中国商飞QPL,商飞公司QSL,具备供货条件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6-27 11:10: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昊华科技(600378)06月2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股东提出查询股东人数等相关信息的,需要向公司提供证券公司开具的持股证明以及本人身份证扫描件,公司经核实股东身份后按照股东的要求予以提供——如果投资者按法规提供证明文件,公司能否按法规查询信息并告知?

昊华科技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股东提出查询股东人数等相关信息的,应当向公司提供证明其持有公司股份的种类以及持股数量的书面文件,公司经核实股东身份后按照股东的要求予以提供。如果投资者按法规提供证明文件,公司需要根据《证券持有人名册业务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进行股东相关信息查询,但并不一定能够随时全面查询到股东人数的信息。具体事宜,请与公司董事会办公室联系。

投资者:请问公司的特种涂料除了用在特殊舰船上,特种飞机上,正常的民用飞机比如arj700或者c919,民用舰船实例多么,航母舰船能用么

昊华科技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在民用飞机领域,公司所属海化院部分产品已实现首批采购,还有一些产品已经进入中国商飞QPL,商飞公司QSL,具备供货条件。公司所属北方院产品除在特种领域应用外,在多型号民用飞机如c919均有应用。

投资者:请问今年公司氟材料价格相比去年,成本是否有所下降,氟材料是否比去年同期销售价格上涨明显,销售是否疫情影响

昊华科技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今年同比主要原材料价格上涨,带动成本上升。近期有下跌,成本趋降。公司氟材料中部分产品销售价格同比上涨。疫情对氟材料部分产品销售有一定影响,公司将做好市场研判,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力争取得好的经营业绩。

投资者:请问公司pvdf认证结束了吗,啥时候能批量供货并贡献利润,和中化蓝天的产业整合和pvdf的产能是否一并考虑,同业竞争对公司的pvdf产品推出和销售形成阻扰,建议尽快完成同业pvdf产业的收购和合并

昊华科技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公司所属晨光院的2500吨/年PVDF项目目前处于试生产阶段,已送样给客户评测。

昊华科技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8.54亿元,同比上升25.56%;归母净利润2.23亿元,同比上升41.58%;扣非净利润2.21亿元,同比上升43.39%;负债率38.33%,投资收益898.65万元,财务费用-23.67万元,毛利率26.99%。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0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8家,增持评级2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47.0。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2421.11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57.41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昊华科技(600378)好公司评级为4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昊华科技主营业务:高端氟材料、电子化学品和航空化工材料的研发与生产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昊华科技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