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诚志股份董秘回复:D-核糖分食品和工业用途,价格有差异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5-24 10:44: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诚志股份(000990)05月2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你好!贵公司的D核糖的价格有上浮吗?有食用和医用的区别吗?如果有,请问价格相差大吗?

诚志股份董秘:您好,D-核糖分食品和工业用途,价格有差异。用于食品的D-核糖有FDA认证、BRC认证等各种食品相关认证。

投资者:请问新冠药物原料医用D核糖市场报价目前为2000元/公斤是否确认?谢谢!

诚志股份董秘:您好,D-核糖的价格会根据市场情况进行调整。

投资者:您好,请问美国生物公司有什么产品?有研发近期报道猴豆等相关领域产品?谢谢!

诚志股份董秘:您好,公司子公司诚志(美国)生物能量生命科技有限公司(Bioenergy Life Science,Inc.)以改善膳食健康为使命,利用自有的专利技术,不断开发出能量管理、耐疲劳、抗缺氧、体重管理、抗衰老、心脏健康等诸多功效的功能性组分,广泛应用于功能性食品和饮料、膳食补充剂和运动营养与保健产品中。美国公司产品以营养补充类产品为主,如D-核糖、RiaGEV等。目前暂无猴痘相关领域产品。

诚志股份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3.6亿元,同比上升12.43%;归母净利润1.46亿元,同比下降54.58%;扣非净利润1.39亿元,同比下降55.81%;负债率26.02%,投资收益-1425.63万元,财务费用3499.37万元,毛利率17.79%。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6935.74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245.59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诚志股份(000990)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诚志股份主营业务:清洁能源、生命科技、生命保健、生物制药、中药制药、信息软件等产品的开发、销售、咨询服务。

公司董事长为龙大伟。龙大伟先生:1963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研究员,博士学历,曾任清华大学校团委副书记、校三联试验工厂厂长、清华大学企业集团副总裁、清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诚志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等。现任清华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诚志科融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诚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诚志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