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雷科防务董秘回复:公司暂无应用于东数西算方面的产品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2-21 14:54: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雷科防务(002413)02月2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的安全存储产品,是否未来应用在东数西算工程建设方面吗?

雷科防务董秘:您好,公司暂无应用于该工程建设方面的产品,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与北京五一视界数字孪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51WORLD)数字孪生智能网联平台项目合作是否有拓展和相关应用落地?前景如何?谢谢!

雷科防务董秘:您好,公司目前暂无拓展和相关应用落地。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问问董秘股民提的问题为什么没有回答,公司从2015至今共幕集资金28亿多可产值每年只有十几亿为什么。

雷科防务董秘:您好,公司从2015年至今的募集资金远小于28亿,关于公司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请关注募集资金相关专项报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的雷达,卫星,智能网联等等产品,是否应用在地理信息应用方面吗?

雷科防务董秘:您好,公司的相关产品可以应用于地理信息应用方面。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 公司的产品或者技术,是否应用在UWB高精度定位领域吗?

雷科防务董秘:您好,公司目前暂无该方面的应用。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理工雷科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一种雷达信息处理技术及应用”获得国防技术发明奖特等奖。请问公司这个获特等奖的雷达信息处理技术,应用在海陆空天的哪些军工国防领域?

雷科防务董秘:您好,该雷达技术可广泛应用于海陆空国防领域。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1月31日贵公司公告商誉减值准备3.65-4.2亿,导致2021年度净利润巨额亏损。请问公司现阶段商誉减值计提公告中理由是否合理和真实?商誉减值计提侵食了公司的净利润,损害了股东利益,本次计提是否存在随意性?谢谢!

雷科防务董秘:您好,关于公司计提商誉减值准备的具体原因请查看公司2021年度业绩预告的相关说明,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21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自动驾驶市场并购烽烟四起,如大众汽车并购华为自动驾驶部门。雷科防务旗下理工睿行作文自动驾驶核心传感器研发制造企业,极有可能被知名车企并购,请问公司如车企并购毫米波雷达生产研发子公司理工睿行,公司会出让吗?

雷科防务董秘:您好,公司暂无相关计划,如有达到信息披露标准的事项,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则及时进行信息披露,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雷科防务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0.26亿元,同比上升37.0%;归母净利润1.06亿元,同比上升3.71%;扣非净利润5531.6万元,同比下降40.89%;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4.09亿元,同比上升40.08%;单季度归母净利润4057.82万元,同比下降7.07%;单季度扣非净利润909.2万元,同比下降80.09%;负债率20.34%,投资收益2238.02万元,财务费用2006.13万元,毛利率41.3%。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中性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7.12。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4975.13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209.56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雷科防务(002413)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1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雷科防务主营业务:雷达系统业务群、智能弹药业务群、卫星应用业务群、安全存储业务群、智能网联业务群的相关产品研发、制造和销售

公司董事长为戴斌。戴斌先生:1962年5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研究员,现任公司董事长,北京理工世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北京理工华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华锋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北京理工导航控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北京理工翔科飞控技术有限公司董事、北京理工兴华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董事、北京理工创新产业信息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北京理工微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北京理工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董事、北京理工阻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常熟北理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董事、新疆华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雷科防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