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亚玛顿:实现营收收入同比增长96.68%

证券之星 2021-04-15 09:37: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14日,亚玛顿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收收入576642089.58元,同比增长96.68%,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6076283.18元,同比增长245.10%。

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是成立于2006年9月的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创新型企业、福布斯潜力企业,2011年10月13日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公司成立伊始就坚持科技创新,是国内研发和生产应用纳米材料在大面积光伏玻璃上镀制减反射膜的企业,产品技术处于行业先进地位。性能可靠的减反膜有效地提高了光伏组件发电输出功率,取得了快速增长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在封装材料方面,公司为了配合双玻组件达到更好的性能也同步研发了新型封装材料,改进型POE可以比传统EVA封装材料有更好的防水性,杜绝漏电等问题,使得组件质量有进一步提升。在背板玻璃上,公司独创的研发了陶瓷白色镀膜技术,采用这种白色背板的组件可以使阳光能更多的反射回电池片中,可以使采用同样功率电池片的组件功率整体提升3-5瓦。在超薄玻璃上,公司研发生产出厚度≤2mm的超薄物理钢化玻璃,公司已经成为技术实力雄厚的超薄钢化玻璃供应商。

近日,滁州市举行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会上,凤阳县10个单体投资10亿元以上工业制造类大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217.8亿元。常州 亚玛顿 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金锡受邀出席并见证签约,亚玛顿超大尺寸显示器项目提上日程。

兴业证券认为:2021年光伏薄玻璃业务有望爆发性增长。预计2021年中公司控股股东在建的2条650吨/日产能将于5、6月份投产,届时凤阳玻璃原片产能提升3倍,且产能基本被长单锁定,新建加工线毗邻窑炉及下游客户(安徽滁州光伏产业集群)。控股股东规划的凤阳4个1000吨/日窑炉已启动开工仪式,22年投产后公司将在薄玻璃份额占据重要地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亚玛顿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