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六大券商周五看好的六大板块

证券之星 2021-03-05 13:08: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纺织服装双周报:1-2月线上保持快速增长

类别:行业 机构: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丁诗洁 日期:2021-03-05

行情回顾

近两周,A 股纺织服装板块涨幅榜前五的公司分别为华斯股份、*ST 环球、振静股份、起步股份、柏堡龙;近两周,港股纺织服装板块涨幅榜前五的公司分别为361 度、天虹纺织、江南布衣、德永佳集团、超盈国际控股。

数据跟踪

2020 年12 月,服装零售当月同比+3.8%,环比-0.8%;穿类商品网上零售同比+5.8%,环比-0.1%;2020 年12 月,中国纺织品当月出口金额同比+11.7%,环比-9.3%;中国服装当月同比-0.3%,环比-3.9% ;2021 年3 月4 日,328 棉花价格指数(元/吨)为16696,环比+6.6%;内外棉价差(元/吨)为1339。2021 年1-2 月,重点关注的天猫官方旗舰店中,销售额前三为阿迪达斯、优衣库、耐克,分别同比增长31.9%、2%、68.5%。

行业动态

2 月17 日,商务部发布春节黄金周(2 月11 日-17 日)全国重点零售和餐饮企业销售额约8210 亿元,同比+28.7%,比2019 年+4.9%。3 月2 日,迅销发布2 月优衣库日本经营数据,销售额/可比同店分别+1.3%/+0.4%。

2 月24 日,Puma 发布2020 年Q4/全年业绩,不变汇率下收入分别+9%/-1%;Q4/全年大中华区收入分别+24%/+6%。2 月24 日,L Brands发布2020 年Q4/全年业绩,可比收入分别+10%/+21%。2 月23 日,Crocs发布2020 年Q4/全年业绩,收入分别+56%/+14%。

风险提示

1.疫情反复多次冲击;2.企业恶性竞争加剧;3.全球经济修复慢于预期;4.汇率与原材料价格大幅波动。

投资建议

把握绩优股加仓良机,布局格局优化企业。2 月末短期资金面因素引起估值回落,而我们维持行业基本面持续向好的判断, 即将迎来的 2020 业绩披露与 2021 发展战略明晰,有望助推行情回归基本面, 建议把握绩优企业加仓机会,我们港股重点推荐申洲国际、安踏体育、李宁、 滔搏、波司登,A 股推荐森马服饰、稳健医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派林生物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