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证券之星 2021-02-23 10:34: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大正(002968):更名推动全国化战略 股权激励条件提升增长中枢

类别:公司 机构: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竺劲/黄啸天 日期:2021-02-23

事件

公司名称由重庆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新增固体废物治理、污水处理、保安服务、文化场馆管理服务、养老服务等内容;拟聘任前中航物业副总经理高文田为副总裁;拟向17 名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125 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2%,授予价格为26.92 元/股;简评

更名契合全国化战略,聘任前中航物业高管进一步增厚行业资源。公司名称由“重庆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我们认为此举一方面契合了公司当前全国化扩展的战略目标,另一方面也有利于实际推动公司在重庆大本营以外的区域进行项目拓展。同时公司修订了《公司章程》,新增了固体废物治理、污水处理、保安服务、文化场馆管理服务、养老服务等经营范围。这也利于公司进一步拓宽业务范围,提升在物管行业当中的综合服务能力和竞争力。此外公司拟聘任前中航物业副总经理高文田为副总裁,这也有助于公司进一步提升管理层专业水平,增厚行业资源储备。

激励方案全面覆盖核心高管团队,锁定期长业绩考核要求高,诚意十足。本次激励计划的授予价格为26.92 元/股,是当前股价的50%。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共17 人合计125 万股,全面覆盖了公司董事、总裁、助理总裁、董事会秘书等核心高管以及部分骨干中层管理人员。同时本次股权激励方案的锁定期限长,限售期分5 期,最长一期达60 个月,充分保障了核心管理层的稳定。

最值得关注的是本次股权激励解除限售条件的业绩考核要求较高,且为2021-2025 年逐年考核,经我们计算,考核要求的营业收入较前一年的增速分别为45%、50%、42.9%、26.7%、21.1%,五年的年化复合增速为35.7%;净利润较前一年的增速分别为35%、40.7%、31.6%、24%、22.6%,五年的年化复合增速为30.6%。

折扣较高的授予价格,叠加长期锁定的激励方案和显著超出市场预期的考核要求,我们这将充分激发公司高管团队的积极性和能动性,助力公司加速成长,实现由重庆区域龙头迈向全国化布局的物管龙头这一宏大战略目标。

维持买入评级和原目标价。我们维持2020-2022 年公司的盈利预测为1.22/1.55/1.94 元,维持买入评级和原目标价85.40 元不变。

风险提示:1、全国化布局不及预期:2、扩张期间费用率过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发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