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证券之星 2020-06-29 13:23: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蓝焰控股(000968):公司收到政府补助1.53亿元 新中标6个新区块

类别:公司 机构: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于夕朦/金欣欣/范杨春晓 日期:2020-06-24

公司收到政府补助1.53 亿元,2020 年确认1.31 亿元。公司公告称子公司自2020 年1 月1 日至6 月24 日收到政府补助约1.53 亿元,主要为中央及省级财政预拨2020 年煤层气抽采利用财政补贴,其中约1018 万元为清算2018 年预拨2019 年煤层气抽采利用中央及升级财政补贴,因此最终本期确认约1.31 亿元;预计本期确认补贴金额将计入当期损益。

公司新中标6 个新区块,面积共计1539.05 平方千米。根据山西省自然资源厅6 月11 日公告《2019 年山西省煤层气勘查区块招标出让中标候选人结果公示》,公司新中标6 个新区块,分别是:洪洞西区块(283.11 平方千米)、洪洞区块(278.21 平方千米)、临汾区块(215.7 平方千米)、临汾西区块(284.84 平方千米)、临汾南区块(299.85 平方千米)、永乐南区块(177.34 平方千米),面积共计1539.05 平方公里。

柳林石西、武乡南、和顺横岭区块新获开采期限5 年。根据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最新公告,公司正在开采的柳林石西、武乡南、和顺横岭区块新获批开采期限5 年,拟建设产能规模分别为1、2、3 亿方/年。

目前国家及省内均积极推进煤层气区块的相关改革和勘探开发,公司积极推进煤层气区块的开发建设,随着煤层气勘探开发技术的进步,产业政策的扶持与勘探的持续推进,未来气量增长值得期待。

盈利预测:我们预计公司2020-2022 年营业收入分别为19.2、21.2、25.4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5.7、6.8、7.8 亿元,EPS 分别为0.59、0.7、0.8元。目前公司新区块仍处于积极勘探阶段,期待气量增长带动公司业绩增长,维持“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新区块开采进度不达预期,煤层气补贴退坡,行业政策变化,宏观经济下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TCL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