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日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 2020-06-28 13:44: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北农(002385):公司再获安全证书 继续扩充转基因技术储备

类别:公司 机构: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陈雪丽 日期:2020-06-24

新增2 项转基因成果转化,公司转基因技术储备充足6 月23 日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大北农生物技术有限公司DBN-09004-6 大豆获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证书(进口);DBN9858 玉米获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证书公示(公示期15 个工作日)。此前公司玉米品种DBN9936 已获国内首批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证书,公司目前拥有3 项转基因研发转换产品。公司坚持转基因研发投入,专注于大豆及玉米转基因产品研发,产品转化成果逐步显现。随着国内转基因政策逐步明朗,国内种业将迎来换种革 命,拥有转基因技术储备和研发能力的公司率先受益。暂不考虑转基因产品利润,维持原有盈利预测,预计公司2020-2022 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27.03/28.81/24.18 亿元,EPS 分别为0.64/0.69/0.58 元,当前股价对应PE 分别为14.0/13.2/15.7 倍,维持“买入”评级。

大豆品种获进口批准,海外商业化种植打开成长空间公司此次获批的大豆品种可以在阿根廷进行商业化种植并作为生产原料出口至国内。2020 年中 美贸易 摩擦持续,国内来自巴西、阿根廷等南美地区的大豆进口量增长,其中2019 年自阿根廷的进口量为880.26 万吨,次于巴西和美国排名第三。公司以阿根廷作为转基因大豆种植区域并出口国内,发展空间进一步打开。

玉米产品抗性突出,新产品性状优化升级

公司此次获批的DBN9858 玉米品种能耐受标签推荐中剂量4 倍的草甘膦和2 倍的草铵膦,为前期获批玉米性状产品DBN9936 及后续升级产品的配套庇护所。

未来随着玉米转基因技术的应用,种植综合收益有望增加,同时在草地贪夜蛾定殖繁衍的趋势下,可以有效保障种植产业链稳定。公司凭借性状优良的玉米产品,或将成为行业领头羊。

风险提示:转基因产品研发不及预期,销量不及预期,政策变动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 和 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