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账实不符、生产人员数量为0 邦讯技术收问询函

来源:中新经纬 2020-05-22 09:08: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1日,邦讯技术收到深交所年报问询函,针对账实不符、生产人员数量为0等问题提出问询。深交所还要求邦讯技术报备收入跨期调整对应的合同,说明前期确认收入的原因,是否存在调节利润的情形。

(原标题:账实不符、生产人员数量为0 邦讯技术收问询函)

21日,邦讯技术收到深交所年报问询函,针对账实不符、生产人员数量为0等问题提出问询。

邦讯技术2019年年报显示,由于公司前期资产证券化错记、系统集成项目未按终验结算金额进行调整、收入跨期等原因,造成应收账款、营业收入、营业成本少计,其他应收款多记。由于公司前期资产证券化错记、系统集成项目未按终验结算金额进行调整、收入跨期等原因,造成应收账款、营业收入、营业成本少计,其他应收款多记。

资料显示,邦讯技术在此前年报问询函的回复中称2017年公司以应收账款(净值12286.70万元)进行证券化融资,取得平安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融资款13136万元。

对此,深交所要求邦讯技术结合此前回函内容说明2017年以来你公司资产证券化的会计处理方式,发生错记的原因,并列示本次资产证券化相关事项调整原则及会计调整分录,说明是否符合《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

深交所还要求邦讯技术报备收入跨期调整对应的合同,说明前期确认收入的原因,是否存在调节利润的情形。

2019年末,邦讯技术在职员工人数251人,较2018年末同比下降50.49%,生产人员数量为0。深交所要求说明公司员工人数大幅下降是否对正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是否所有产品生产业务已经停滞,并请结合目前公司主要业务开工情况、大额合同履行情况全面说明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

年报显示,邦讯技术分季度数据中,第二季度营业收入仅146.41万元,较第一季度大幅下滑87.10%,但第三季度营业收入大幅增长达3791.26万元,较第二季度增长约25倍,占全年收入比例为54.52%,第四季度营业收入再度回落,较第三季度下滑50.37%。深交所要求其说明各季度营业收入波动较大的原因及合理性,并列示第三季度前五大客户名称、交易类型、销售金额,说明是否为关联方或与大股东存在其他形式的资金往来。

此外,年报显示邦讯技术控股股东为张庆文,较2018年年报披露信息存在差异。2018年年报披露公司控股股东为张庆文及戴芙蓉。对此,深交所要求说明在2019年年度报告中未将戴芙蓉认定为控股股东之一的原因及合理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邦讯退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活跃,主力资金无明显迹象,短期呈现震荡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