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点新闻 - 正文

热门科技股瞬间暴涨 背后原因曝光 6股迎来掘金

来源:证券时报 2020-03-31 00:33: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立讯精密:2019年业绩超预期,未来增长可期

立讯精密 002475

研究机构:世 纪证券 分析师:陈建生 撰写日期:2020-03-05

2019年全年业绩超预期。公司2019年实现营收623.80亿元,较上年同比增长74%;实现归母净利润为47.21亿元,较上年同比增长73.4%;其中,19Q4实现营收245.44亿,同比增长78.91%,实现归母净利润18.33亿,同比增长72.06%。相对于公司19年三季报对全年归母净利润45%-55%增长幅度的指引区间,业绩大超预期。

2. Airpods带动TWS市场爆发,产品附加值进一步提升。2019年苹果AirPods出货量相比18年实现翻倍,约6000万台,预计2020年出货量约为9000万以上。其中新品AirpodsPro定价约为上一代的两倍,单品价值量明显提高。目前TWS渗透率约为40%,苹果公司占市场份额为45%,未来随产品价格下降渗透率提升,行业景气度有望持续提升,进一步增厚公司利润。

3. 随5G与物联网加速落地,公司未来看点十足。5G换机潮来临,LPC将取代PI成为主流射频天线材料,目前,LCP天线单套价格约5美元,是传统PI材料FPC天线ASP的将近20倍。根据IDC的预测,预计至2021年,LCP天线在智能手机的市场规模有望达到43亿美元,5年复合增长率达80%。公司短期略受疫情影响,不改中长期增长逻辑,公司布局无线充电、连接器、线性马达、声学等多个零部件,2020年切入AppleWatch产线,2019年AppleWatch出货量3070万,占智能手表总出货量的49%,同比增长36%。公司各项业务顺利进展,业绩增量空间有望进一步释放。

4. 风险提示。大客户集中风险,新品导入不及预期,下游需求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 科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