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三大券商周五看好的六大板块

证券之星 2020-02-06 14:01: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文化传媒行业周报:行情出现分化 关注线上娱乐主线

类别:行业机构:渤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姚磊日期:2020-02-06

投资要点:

行业动态&公司新闻

春节假期网联交易笔数同比增长11.25%

阿里:近1 亿人每天在钉钉打卡上报健康情况

《哈利波特》主题乐园将于2023 年在东京开馆Steam 同时在线用户数超过1880 万

迪士尼业绩超预期 Disney+付费订户达2860 万

上市公司重要公告

恺英网络:公司拟回购5000 万元-1 亿元股份

长城动漫:预计2019 年全年亏损3.5-4.5 亿元,主要系游戏板块不及预期与计提商誉减值

本周市场表现回顾

近五个交易日沪深300 指数下跌6.54%,文化传媒行业下跌6.95%,行业跑输市场0.41 个百分点,位列中信29 个一级行业第五位;子行业中影视动漫下跌11.49%,平面媒体下跌6.99%,有线运营下跌9.67%,营销服务下跌8.93%,网络服务下跌4.25%,体育健身下跌9.38%。

个股方面,三五互联、华扬联众及电魂网络本周领涨,当代东方、金逸影视和长城动漫本周领跌。

投资建议

本周文化传媒行业表现相对活跃,行业主线转变为云游戏+网红营销概念。目前疫情使行业子版块间出现分化行情,其中对影视子版块基本面受到较大程度影响,而对线上端的游戏板块、在线视频领域形成利好。策略方面,我们认为疫情对影视行业的短期影响较为明显,但行业整体的中长期复苏的趋势并未改变,可以逢低精选部分龙头公司,此外可以继续中长期关注游戏和在线视频板块龙头。我们维持传媒行业 “看好”的投资评级,推荐受疫情影响较小的游戏板块龙头完美世界(002624)、三七互娱(002555)、吉比特(603444)和在线视频龙头芒果超媒(300413)、新媒股份(300770)。

风险提示

宏观经济低迷;重大政策变化;需求不达预期;国企改革进展不达预期、黑天鹅事件持续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塑控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