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点新闻 - 正文

申请国家专利,A股抗病毒概念总龙头诞生 四股牛

来源:证券时报 2020-02-06 06:23: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比音勒芬:公司业绩持续高增长,目标价39.9元,维持买入!

比音勒芬 002832

研究机构:申万宏源 分析师:王立平 撰写日期:2020-01-14

事件:公司近日回复证监会关于可转债申请文件的反馈意见,对于营销网络建设升级、供应链管理、研发中心建设三大项目计划安排进行了详细披露。我们认为,公司前期在管理团队与品牌建设的积累清晰,在当前高端休闲服饰赛道高景气度的基础上,顺势而为优化营销网络必要性强。同时,公司直营渠道收入占比高,存货及供应链管理是考验长期稳健经营的重点,考虑到国际及国内多家服饰龙头使用RFID提升效率有先例可循,公司加强供应链建设有望进一步扩大优势,着眼长期发展。看好公司未来扩大优势强者愈强。

公司业绩持续保持高增长,成长性佳。公司预计19年归母净利润为3.8-4.4亿元,同比增长30%-50%,符合预期。公司业绩继续高增长,持续领跑行业。我们预计20年公司业绩仍能保持30%左右的增速,继续保持良好的增长态势。

渠道扩张与店效提升同步推进,外延和内生助力业绩快速提升。1)渠道网络快速扩张,未来仍有较大空间。截至2019年11月末公司终端门店数量达到875家(比音勒芬品牌816家+威尼斯狂欢节品牌59家),较18年末净增111家,预计20年继续保持百家以上的门店净增。同时公司深挖一二线城市高端社区作为潜在市场,并进一步下沉到发展较快的三四线城市,长期比音勒芬品牌门店市场容量有望达到1500-2000家,未来仍有至少1倍以上展店空间。2)店效良性增长推动业绩持续上行。公司实施“调位置、扩面积”的店铺改造计划,对现有店铺逐步进行智能化、信息化升级,推动单店销售稳健提升,强劲内生增速位于行业前列,预计20年店效有望继续保持两位数增长。3)优化渠道,增强终端网点盈利能力。公司选取200家比音勒芬品牌直营店,更新品牌门店基础装修和陈列布局,引入包括RFID在内的智能化设备,改善品牌店铺形象,提升终端形象和服务能力。

4)线上逐步发力,试水网红经济。公司也积极开拓线上渠道,2019年上半年比音勒芬天猫旗舰店正式开业,并且正努力布局网红经济,加速新零售渠道建设,加大品牌宣传力度。

5)产品影响力不断提升,联合故宫IP打造爆款。2019年12月上新比音勒芬故宫宫廷文化联名系列,切入国潮文化,加强产品时尚度以及品牌影响力。

库龄结构较为健康,两年内占比达94%,保持良好水平。公司产品2年以内的存货基本处于适销期。19H1存货库龄在2年内合计比例为93.9%,库龄较短,产品结构良好,表明公司存货的增加主要来源于新增渠道和单店业绩的增加,公司存货消化良好。

公司业绩持续高速增长,渠道建设稳步推进,品牌梯队持续完善,维持“买入”评级。公司业绩保持高速增长趋势,发行可转债投入渠道、供应链、研发中心升级,看好未来不断强化竞争优势。同时资产质量与现金流表现良好,看好公司未来强者恒强,维持原预测,预计19-21年EPS为1.3/1.8/2.3元,对应19-21年PE为19/15/11倍。公司是板块中稀缺的稳健增长标的,维持目标价39.9元,对应20年PE为23倍,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暖冬影响终端消费;旅游度假系列销售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