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点新闻 - 正文

李佳琦卖香肠又火了 六大网红概念股成新宠

来源:证券时报 2020-01-07 06:50: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潮宏基:近期情况点评

潮宏基 002345

研究机构:财达证券 分析师:财达证券研究所 撰写日期:2019-05-27

一季度业绩同比小幅下滑。2019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57亿元,同比增长13.61%;实现归属母公司净利润为0.88亿元,同比下降5.63%;实现归属母公司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0.82亿元,同比下降5.44%。在收入增速增长的情况下,公司业绩出现小幅下降,主要原因是公司销售毛利率较上年同期下降近一个百分点。值得指出的是,2018年度公司资产减值损失为2.17亿元,造成当年业绩大幅下降。根据公司当前经营状况,乐观预计2019年度公司资产减值有望回归常态水平。

构建美丽经济生态圈。公司主要从事中高端时尚消费品的品牌运营管理和产品研制,主要产品为珠宝首饰和时尚女包。“围绕都市白领女性核心客户群,打造中高端时尚产业集团”是公司既定的战略发展方向。公司业务以珠宝首饰、时尚女包为核心,通过多种方向在化妆品、美容健康等时尚产业相关领域跨品牌跨行业协同,为公司核心客户群构建美丽经济生态圈。

中产阶层将成推动中高端消费重要力量。国民经济的持续增长和居民可支配收入提升,推动中等收入群体迅速扩大,消费升级动力逐年增强。中产阶层年轻化带来消费增量,可选消费品需求与日俱增,中高端消费品市场进入高速发展阶段。麦肯锡数据显示,我国中产阶级占城市家庭人口的比例达到68%,预计2020年中产阶级数量将达到6.3亿,中产阶级及富裕阶级消费将占整体消费的81%。

盈利预测:预测公司2019年-2021年EPS分别为0.26元、0.29元、0.31元,对应PE为16.8、15.5、14.4倍,给予“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1)资本市场景气度波动;2)市场竞争超出预期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