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四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 2019-12-18 14:43: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韦尔股份(603501)点评:参与投资半导体基金 提升公司半导体实力

类别:公司 机构: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邹兰兰/郭旺 日期:2019-12-18

参与投资半导体基金,提升公司半导体设计实力:公司拟通过境外全资子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5000 万美元,参与投资由璞华资本管理的境外半导体基金。该基金总认缴规模为20,000 万美元,将重点参与境内外集成电路领域的并购整合,对有核心竞争力的公司进行投资。公司为国内领先的半导体分销和设计企业,自主设计的TSV、LDO 产品均具备较强的竞争力,处于行业领先位置。通过此次投资,公司将加强其半导体设计领域的竞争力。

多摄新机持续放量,摄像头需求扩容超预期:从手机厂商近期发布的新机来看,搭载摄像头数量和像素持续提升,最近华为发布的nova6 5G 采用后置40M +8M+8M 的三摄组合,前置采用了32M +8M 的双摄组合。在多摄手机出货持续放量的带动下,手机后置三摄和四摄渗透率超预期增长,2019 年Q3 智能手机后摄出货占比中,双摄占比30%,三摄占比26%,四摄占比22%,四摄占比大幅提高。在多摄需求的带动下,Q3 手机摄像头传感器出货量达到了13 亿颗,同比增长14%,远高于智能手机出货量的增速。

CMOS 芯片供不应求,量价齐升前景可期:目前高端CMOS 芯片供应持续紧张,三星策略性放弃2000-4000 万像素部分型号CIS 的供应。此外预计索尼明年2 月会有64M 产品,豪威明年下半年64M 产品开始供货。由于高端CIS 产品从晶圆开始生产到做进模组至少需要4 个月时间,预计明年全年整个CIS 的产能或都将处于紧张状态。公司为全球第三大CMOS供应商,作为国内CMOS 芯片的核心标的,有望充分受益于CMOS 市场的增长以及国产替代趋势下带动的巨大需求。

维持“推荐”评级:我们看好CMOS 芯片未来广阔的市场空间,公司在CMOS 芯片深厚的技术积累,以及在国产替代背景下有望带动公司份额持续提高。考虑到CMOS 需求旺盛,上调盈利预测,预计公司2019-2021年归母净利润为7.12 亿元、24.95 亿元、33.43 亿元,EPS 分别为0.82 元、2.89 元、3.87 元,对应PE 分别为183.95X、52.49X、39.18X。

风险提示:国产化进度不及预期,CMOS 需求不及预期,代工厂涨价超预期,新产品推出进度不及预期。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徐工机械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