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我国推进交通运输大数据发展 六股爆发在即

来源:证券时报 2019-12-15 02:26: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佳都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佳都科技:人工智能产品化收入提升,稳步推进AI+安防及交通战略

佳都科技 600728

研究机构:安信证券 分析师:胡又文,曹佩 撰写日期:2019-09-02

公司发布2019年中报,实现营业收入16.52亿元,同比减少4.79%;归母净利润2.13亿元,同比增长210.71%;扣非后的归母净利润为0.20亿元,同比减少62.37%。公司发布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每股4.69元,拟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总计不超过3,190万股。

因收入确认问题致收入下滑,轨道交通订单助未来增长。2019年上半年公司因收入确认节奏问题致收入下滑,同时所得税和可转债影响公司利润表现。公司上半年中标《广州市轨道交通十一号线及十三五新线车站设备及运维服务采购项目》,总金额达到118.89亿元,保障公司未来增长。

产品化收入大幅度提升,AI+交通、AI+安防战略稳步推进。公司AI产品及运营服务实现营业收入5,346.14万元,同比增长352.86%。公司“智慧车站”系统,将实现“刷脸”进站、智能安检、语音购票、机器人客服、全息站控等新应用,大幅提升地铁搭乘体验,减少地铁工作人员的重复劳动。公司的AI+安防进一步梳理形成“名捕”“明毅”“蜂巢”等细分产品线,警务视频云等产品未来加快产品线转型速度。

大规模股权激励促发展。公司发布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每股4.69元,拟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总计不超过3,190万股,涵盖公司高管及中层干部。行权目标为2019年净利润不低于4.5亿,2019-2020年累计净利润不低于10亿,2019-2021年累计净利润不低于18亿。

投资建议:通过轨道交通业务的长期耕耘,公司的人工智能技术延伸至智慧城市业务。预计2019-2020年的EPS分别为0.28、0.35元,买入-A评级,6个月目标价12.5元。

风险提示:股权激励考核目标不及预期;行业竞争加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发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