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

证券之星 2019-12-09 14:16: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梦网集团(002123):富信再获突破 与悦畅科技合作拓展智慧停车场景

类别:公司 机构: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胡又文/曹佩 日期:2019-12-09

公司发布公告,与北京悦畅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及《战略合作协议之补充协议》,双方希望通过战略合作,加强双方技术与业务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新的场景应用、新的合作内容及新的商业合作模式。

悦畅科技是大型ETCP 停车系统提供商,标志着富信在智慧停车场景的落地。

悦畅科技向梦网科技采购富信产品(及其延伸技术产品,包括但不限于APP、小程序等),预计每年通过富信推送的停车信息及停车票据信息等可达数亿条。

截至目前,国内已有超过7500 个停车场在使用悦畅科技旗下产品ETCP 停车系统,其中包括商业综合体、大型交通枢纽、写字楼、三甲医院、党政机关、旅游景点、住宅小区等。ETCP 业务触达城市225 个,覆盖停车位超过300 万个,停车APP 注册车主累计超过3000 万名。

规模化应用场景持续落地,竞争优势持续巩固。根据我们最新产业调研,已经有用户收到智慧停车富信。根据贝恩咨询发布的《中国停车产业价值报告》,预计到2021 年国内停车市场整体规模将达万亿,该业务未来空间巨大。在与国票信息合作电子发票、与腾讯系公司高灯科技合作ETC 以及与阿里巴巴合作电商之后,富信再次取得规模性突破,这意味着作为5G 时代新媒体工具的富信,正在被越来越多的客户所认可!

富信的持续落地已成常态,5G 时代强大的toB 服务生态呼之欲出。今年以来,先后有阿里、腾讯、华为以及Twilio 与公司形成合作,公司在5G 时代的地位已被业界充分认可。公司拥有20 多万企业用户,是国内市占率最高的第三方企业短信服务提供商,随着富信在电子发票、ETC、电商生态等场景持续落地,为其打造强大的toB 服务生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投资建议:公司年初推出富信,不到一年时间已经连续公告了四份大合同,场景落地全面开花,我们看好富信巨大的潜力。预计公司2019-2020 年EPS 分别为0.50 元、0.92 元,维持买入-A 评级,6 个月目标价30 元。

风险提示:富信推广不及预期;行业竞争加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梦网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