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券商评级:沪指弱势震荡 十股迎来掘金良机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7-17 14:45: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新赛克:19H1符合预期+拐点确立,中长期成长确定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申万宏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朱型檑 日期:2019-07-16

事件: 2019年 7月 12日,公司披露 2019年半年报业绩预告,预计 2019上半年公司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6209.54至 7451.45万元,同比增长 0至 20%。

19H1业绩预告符合先前预期, Q2确定为业绩拐点,全年增长无需担忧。 Q1公司受订单确认影响暂时亏损,若参考预告增速中值取半年 10%左右增长,则 Q2单季度增速在 20%左右。预计 19全年将完成归母净利润 2.9亿元,同比增长 42.78%,则 H2增长将逐季提速,证明当前为公司业绩拐点。

历史经营现金流呈现逐季加速特点,公司盈利质量高。 17-18年公司单季度经营现金流均“前低后高”, 17年各季度分别为-0.33/0.03/0.87/1.54亿元, 18年各季度分别为-0.86/0.22/0.41/2.49亿元。此外,公司历史现金流保持高质量( 17、 18年盈利现金流量比率分别为 1.6、 1.1),订单制下更能体现真实业绩。结合 H1预告归母净利润增速在 0至 20%,下半年业绩将集中释放。

在手订单充足,中期成长稳定。 网络可视化需求稳定,宽带网若干订单执行顺利;移动网产品持续向公安系统县市级单位渗透,上半年中标客户分布天津、湖北、湖南、安徽等。

公司订单充足且可持续,网络可视化收入未来 3年将保持 35%以上增速。

前、后端协同,渠道能力延伸,长期将受益于流量爆发。 预计公司海外网络内容安全业务将顺利开展,工业互联网安全产品在相关省级政府部门及工业企业实现初步应用,此外大数据运营产品已在 2个省级、61个区县级平台完成态势感知系统的部署(截至 2018年底),未来地市/区县级市场将持续拓展。随着网络流量持续爆发以及 5G 投资周期临近,公司业绩将长期受益。

维持盈利预测和“买入”评级。 流量核心驱动,前端网络可视化领军地位稳定,后端网络内容安全与大数据业务出色,维持 2019-2021年盈利预测不变。预计 19/20/21年公司净利润为 2.92/4.15/5.86亿元,对应 PE 分别为 33/23/17。参考信息安全类可比上市公司平均市盈率,给予公司 2019年 42倍 PE,对应市值 122.64亿元, 维持“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