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A股市值跳涨万亿 七翻身行情有望开启?

来源:证券时报 2019-07-01 17:06: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网络安全产业发展规划正式发布 相关标的有望受益

6月30日,《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发展规划》正式发布,工信部与北京市人民政府决定建设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规划》指出,到2025 年,依托产业园区要建成我国网络安全产业的“五大基地”,分别为:国家网络安全战略支撑基地、国际领先的网络安全研发基地、网络安全高端产业集聚示范基地、网络安全领军人才培育基地、网络安全产业制度创新基地。

渤海证券认为,国家级网络安全产业发展规划尚属首次,体现了国家对网络安全产业的高度重视,利好行业的发展。行业动态方面,国际市场领域,近期IDC报告显示,2019年Q1全球 AR/VR 头显出货 130 万台;沃尔玛宣布在中国正式启动区块链可追溯平台;Alphabet 旗下网络安全公司 Chronicle将并入谷歌云部门;比特币价格突破1.3万美元,创下18个月以来新高。国内市场领域,阿里云已位居全球云数据库市场份额第三,年增速达115%;腾讯科技发布四大新品,云原生时代将正式开启;华 为更新 1+N 战略,AR/VR眼镜和电视被纳入其中。近日,中 美两国元首在 G20 峰会上举行会晤,双方同意在平等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重启经贸磋商,美方不再对中国产品加征新的关税。

该机构认为,这将在短期内利好行业内相关企业,但从长期来看,为了在关键信息技术领域不受美国掣肘,自主可控依旧是未来的发展方向。板块方面,建议积极关注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金融科技、自主可控、网络安全板块,股票池推荐用友网络、广联达、恒生电子、科大讯飞、华宇软件、浪潮信息、太极股份、中国软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