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A股市值跳涨万亿 七翻身行情有望开启?

来源:证券时报 2019-07-01 17:06: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源达:重磅利好推动翻身行情 A股迎重要关口

今日盘面

受利好消息刺激,三大指数全线高开,盘中创业板指、深成指涨逾3.6%,指数全线活跃;午后指数放量维持高位盘整。盘面上看,垃圾分类、5G、柔性屏概念等大涨,而稀土、农业、黄金等空头属性板块下挫。整体来看,个股普涨,超百股涨停,而且并没有个股跌停,市场氛围较好,成交量也显著放大,大盘赚钱效应整体回暖。

周末利好云集

周末利好因素云集,消息面的暖风不断普惠市场。尽管G20的靴子暂时落地,消息面相对偏好,表示短期面临的形势不至于再恶化,这能给市场以喘息的机会,但是消息刺激只能影响短线,未来的市场走势仍旧需要博弈。所以,大盘会有反弹但会是曲折的反弹过程,建议投资者把握好操作节奏。七月将拉开中报行情,业绩很差的标的风险将提高,那么相应的蓝筹白马股有望走出溢价行情,可以多做关注。

今日早盘沪指大幅高开,随后一路震荡上行,午后也能维持住高位震荡的格局,而且分时图还有上攻的动作。从技术角度来看,大盘今日一举站上60日均线,下方的多条均线依旧保持多方排列,其中5日均线有上扬的趋势,所以大盘的支撑力度十足。另外配合量能角度来看,市场在经过上周的缩量震荡后,今日走出了放量上攻的行情,随着市场资金的参与活跃度提升,大盘的反弹行情有望继续。

“七翻身”行情有望开启

今日早盘两市大幅高开,随后持续震荡攀升,午后也继续向上攻击,而且分时走的非常稳定。随着消息面的逐步转暖,大盘的“七翻身”行情有望开启。除了指数稳定的拉升外,市场情绪也较活跃,其中垃圾分类的环保以及华 为利好刺激的科技股,是今日的主力大军,奠定了市场强势的氛围。相应地,黄金股、农业股、稀土股调整居前。不过在市场热度打出来后,大盘的调整就是低吸的机会,操作上依旧重个股轻指数,其中科技股依旧是主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