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5G概念走势活跃建设稳步推进 6股值得关注

来源:证券时报 2019-05-22 00:40: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体科技:近期情况点评

华体科技 603679

研究机构:财达证券 分析师:财达证券研究所 撰写日期:2019-04-28

公司是城市照明综合服务提供商,专注于城市照明领域的方案规划设计、产品研发制造、工程项目安装和运行管理维护服务,并致力于成为城市文化照明和绿色照明的领导者。

公司专注于城市照明领域的技术研发和实施,并通过与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川音乐学院、成都美术学院等国内多家高校的交流与合作,在行业内逐渐形成了较强的技术优势和核心竞争力。公司城市照明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位居西部地区前列,省外业务持续增长,成为国内最大的城市照明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

公司在智慧城市领域和国内领先企业建立伙伴关系、合作开发5G基站灯杆、智慧城管、智慧停车等智慧路灯和智慧城市融合产品。公司2019年4月8日发布公告,控股子公司空港智慧及华体安装中标成都市双流区智慧城市(智慧路灯)建设项目特许经营权及投资建设项目。项目中标金额包括建设投资不低于29901.70万元和特许经营权出让金621万元。

盈利预测:我们预计公司2018-2020年营收为6.0、7.7、10.1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0.70、0.90、1.15亿元,对应EPS分别为0.69、0.89、1.14元。给予“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1)LED显示业务竞争加剧;2)智慧路灯收入不达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