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一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4-19 15:00: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宝信软件(600845)长期成长的业务与财务证明!

2018 收入、营业利润、扣非利润、净利润较快增长。 2018 年实现收入 54.7 亿元,同比增长 14.6%;实现营业利润 7.85 亿元,同比增长 54.9%;实现扣非利润 6.04 亿元,同比增长 54.9%;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 6.69 亿元,同比增长 57.3%。 营业利润和利润超过此前我们预期,也超过市场预期。

2019Q1 收入利润加速,且完全符合业绩前瞻预期。 2018Q4-2019Q1 收入分别同比增长3.1%、 32.6%,解决 2018Q4 收入增速低迷阴霾。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分别同比增长 48.3%、 36.4%,且完全符合业绩前瞻预期(我们此前预测 2019Q1 收入、利润分别同比增长 31%、 36%)。

IDC 业务规模持续扩大,中长期成长基础夯实。 公司坐拥上海一线城市核心资源的 IDC 业务自 2014 年起规模持续扩大,始终处于供不应求状态,规划上架机柜数量持续提升。优化客户结构+明显成本优势维持行业领先毛利率。 2018 年底宝之云可用机柜达 1.85 万个,正在建设的四期将陆续交付近九千个高功率机柜,带来更高单机柜净利贡献。另外,在武汉打造华中单体规模最大数据中心,预计 19/21/23 年分别新建 2000/6000/10000 个机柜。我们预计公司 IDC 业务未来两三年将维持 30%以上确定性增长。

维持“买入”评级。 维持 2019-2020 年盈利预测不变,我们预计公司 2019/2020/2021归母净利润 8.91/12.15/14.60 亿元.对应 EPS 为 1.02/1.39/1.66 元,对应 PE 为 34/25/21倍,维持“买入”评级

上一页 1 ...4 5 6 7 8 9 1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盛虹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