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复苏信号出现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4-15 17:24: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天信投 顾:继续关注回踩过程中的重要支撑

今日市场点评:

受到周末巨大的数据利好刺激,周一市场大幅高开,不过高开之后便显露出疲软的迹象,无论是主板股指还是创业板股指均呈现震荡下行走势,并且相继失守各自的重要支撑,呈现阶段性跳水走势。整体来看,周一各股指高开低走,市场运行继续疲软,而且涨停板个股家数快速萎缩,市场赚钱效应日内呈现反转。保险、银行等权重板块护盘;券商、造纸、零售等板块领跌。

明日市场观察:

上周五我们就指出本周市场继续以调整走势为主,即使周一早盘大幅高开,但是也不能改变市场继续调整的走势;随后出现的持续回落,显示出我们预判的正确性。周一市场又来的一根长阴线,放量的长阴线将引导股指继续震荡杀跌,预计明日市场低开震荡的概率明确。

短期行情分析:

短期来看,还是那句话:没有只涨不跌的股票,同样也没有只涨不跌的指数,意思显而易见,整个市场的震荡调整走势依旧会延续。这种观点是我们近期持续提醒投资者的观点,没有之一,非常明确市场的调整判断预期。另外,最近我们在操作上持续建议投资者一定要逢高,特别是近期持续拉升的品种一定要及时获利了结,等待回归至合理位置再二次布局,短期我们依旧是这个建议。

从技术形态来看,上周四和本周一的连续两根中阴线的杀跌,K线形态上或预示着真正的快速调整即将来临;再叠加部分技术指标属于超买状态,以及大量的获利个股仍处于高位,仍存在一定的派现风险,短期市场继续调整。我们预计市场的第一支撑位在3150点,第二支撑位在3080点。

后市投资展望:

综合分析来看,市场高开低走,并完成了对早盘跳空缺口的回补,但是并不预示着股指的阶段性调整结束;再加上市场的整体赚钱效应继续趋弱,则市场的操作难度继续增加。操作上,继续建议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继续对对近期持续大涨的个股逢高减仓为主,待回到合理位置再二度布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视觉中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