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复苏信号出现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4-15 17:24: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容维证券:沪指3200点得而复失 市场短期震荡格局将延续

今日,受外围市场大涨刺激,沪深指数跳空高开,以银行保险为首的金融权重股放量拉升,带动指数站上5日短期均线支撑位。但伴随着汽车制造等前期强势股的回落,指数的强势格局逐渐走弱,临近午间收盘时深成指跌落5日、10日的支撑。午后,伴随着部分金融权重和前期强势的汽车板块震荡回落,沪指逐步回踩3200点整数关口并进一步下探。

消息面:郭树清主持召开保险机构座谈会保险业要严守定位回归本源转型发展;居民短期贷款创历史新高,央行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人民币贷款增加1.69万亿元,同比多增5777亿元。受贷款和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的带动,3月社会融资增量达2.8万亿元,远超市场预期;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据北京日报4月15日消息,记者昨天从北京移动获悉,其在北京5G试验网上通过5G手机,以不换卡不换号的方式,成功打通了北京第一个5G电话。

技术上看:沪深指数近日纷纷突破重要的整数关口,分别站上了3200和10500点之上,量能释放巨大的同时也留下了技术性的缺口。与此同时要看到经过短期迅速的放量拉升,沪深指数大幅上涨的时候,带动指数上行的权重股也在短期出现获利回吐,指数上周也出现了适当的整理修复,沪指多次围绕3200点整数关口展开震荡,与3月份时围绕3000点的震荡整理非常相似,所以短期向上突破的概率较低,但指数震荡回调到3100以上区域时属于比较安全的范围。从深成指今日调整到20日均线的形态来看,沪指短期震荡下探技术平台底部的概率较大,而整体上指数中长期的上升趋势并没有改变。但近期涨幅过高的板块和个股短期可能出现剧烈震荡,在权重股回落的时候,应将关注重点向权重股之外的中小创、概念股方面倾斜。

操作上,可以把握好指数在阶段压力位盘整的时机,寻找技术性回调的板块龙头股,在回调到位后择机进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视觉中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