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震荡收跌 九股迎掘金良机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1-10 15:00: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日机密封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日机密封(300470)发布2018年业绩预告,整体经营情况保持稳定

事件:公司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18年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6亿元-1.9亿元,同比增长33%-59%。

点评:我们此前预期公司2018年净利润1.8亿左右,没有考虑到公司的非经常性损益变化,如果考虑非经常性损益后,预计全年业绩在1.75-1.8亿左右,同比增速基本位于公司业绩预告的中位线水平。

产能投产预期及产品提价影响将有力支撑2019年业绩:公司目前订单依然饱满,二期扩产预计19H1投产,再加上华阳的整合扩产,2019年公司机械密封产值有望达到10亿元水平,公司目前产能处于爬坡阶段,明年投产后在承接订单上的能力将会更强,支撑收入快速做大。同时,优泰科在被公司收购后产能也有较大提升,整体产值在2亿元左右。由此我们预期2020年公司整体产值将达到12亿元左右,为公司2019-2020年的业绩增长打下基础。此外,公司10月在官网挂出部产品涨价10-30%不等的通知,预计能够一定程度提升公司存量产品的销售毛利率,再加上2019年公司机械密封收入中毛利率更高的存量产品占比有望提升,对公司机械密封产品的综合毛利率提升有正向作用。

限制性股权激励费用或有变化空间:公司于2018年8月发布限制性股权激励草案,假设2018年9月授予,根据公司股票公允价值测算出股权激励总费用在6940万元左右,分5年摊销。考虑到近几个月市场的调整以及公司股票价格的变化,实际授予时测算的股权激励费用或较此前公告测算水平有所下降。公司近日已经拿到四川省经信厅的批准,股权激励事项正在稳步推进。

盈利预测及投资建议:考虑到公司具备国际竞争力的技术实力、饱满订单以及较确定性的业绩,我们继续看好公司2019年表现。根据公司的业绩预告,我们略微调整了对公司的盈利预测,预计2018-2020年公司EPS分别为0.92元、1.26元和1.52元,对应PE为23倍、17倍和14倍,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下游 行业投资大幅下滑,生产出现重大安全问题的风险等。

上一页 1 ...3 4 5 6 7 8 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招商蛇口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