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周五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12月21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2-21 06:17: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吉比特:拟1亿元参设股权投资基金

长沙银行:拟10亿元设立理财子公司

中国人寿:拟出资20亿元设立合伙企业

岭南股份:联合预中标逾7亿元PPP项目

天润乳业:拟收购天润北亭牧业剩余30%股权

招商蛇口:拟2.2亿元收购中白工业园20%股权

宁德时代:拟与吉利汽车旗下企业设立合资公司

包钢股份:拟12亿收购北方稀土的稀土选矿资产

中钢国际:签署近47亿元焦化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南京医药:拟发行不超50亿应收账款资产支持票据

新纶科技(002341)12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侯毅,拟将公司股份5800万股(占总股本5.04%),协议转让给深圳市领泰基石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转让价11.29元/股,总价款6.55亿元。受让方是基石资产旗下投资平台。转让完成后,基石资产将择机与新纶科技在项目投资、产业并购、客户资源整合、市场融资等领域开展合作。

通策医疗(600763)12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通策健康,拟收购美盛控股持有的捷木投资公司50%股权,交易总价3.1亿元,包括股权转让款1.1亿元及收购债权的对价2亿元。公司将通过此次收购获取目标地块50%权益,用于公司总部及杭州口腔医院城西VIP医院总部院区项目。

惠博普(002554)20日晚公告,拟公开发行不超5亿元公司债券,募集资金可用于偿还公司借款或补充流动资金等方面。同时,公司拟5000万元入伙北京丝路科创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成为其有限合伙人。该基金的目标认缴出资总额为10亿元,通过投资科技智能、绿色环保、文化消费、新能源、医疗健康等领域的企业,获得资本增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钢国际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