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2018年度总票房已破500亿创影史最快记录(附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0-09 14:52: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当代明诚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当代明诚:引入外部投资者 看好体育业务未来发展

当代明诚 600136

研究机构:西南证券 分析师:刘言 撰写日期:2018-09-05

事件:公司发布公告,嘉兴健腾沛盛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曜伟股权投资合伙企业分别以3亿元、5000万元增资新爱体育;以1.5亿元、5000万元增资明诚体育集团。

运营实力进一步夯实,利好体育业务进一步发展。此次增资后,新爱体育股权结构变为新英传媒(31.72%)、爱奇艺(28.54%)、新英汇智(11.19%)、和谐安朗(8.96%)、健腾沛盛(8.96%)、喻凌霄(3.17%)、知行并进(2.99%)、汇盈博润(2.99%)、曜伟投资(1.49%),整体估值增至33.5亿元;公司持有明诚体育集团88.89%股权,和谐安朗持有6.67%,健腾沛盛和曜伟投资分别持有3.33%和1.11%。

1)30天内再获增资,体育业务备受青睐。此次增资是继8月初系列投资后的又一外部投资获取,彰显了社会资本对公司体育业务发展的坚定信心。

2)投资总额达12.5亿元,运营实力得到扩充。近期,公司体育业务完成12.5亿元投资(未考虑关联方投资),运营实力得到有效提升,为业务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3)外部投资者带来丰富产业资源。公司所引进的外部投资者产业积淀深厚、体育资源丰富,有利于公司未来获取优质资源。

4)公司拥有体育业务主导权,尽享发展红利。新英体育拥有新爱体育31.72%股权,董事会拥有3席(共7席),董事长暨公司法人由此3人中产生,公司拥有体育业务主动权,将充分享有体育业务发展之利。

款项支付完毕,重大资产购买进展顺利。8月31日,公司完成6850万美元认购新英开曼新增普通股的支付工作,完成了重大资产购买的全部款项支付,新英开曼已成为明诚香港全资子公司,公司体育业务综合竞争力得到显著提升。

盈利预测与评级。我们预计2018-2020年备考EPS分别为0.62元、1.17元、1.41元。通过分部估值,我们估算公司2018年对应市值89.3亿元,对应目标价为18.33元/股,相当于30倍估值,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体育政策发生重大改变的风险,业务整合或不及预期的风险,赛事版权获取或不及预期的风险,融资成本上行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欢瑞世纪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