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神奇时点"再现 A股这次要变天了(附股)

来源:证券日报 2018-09-14 10:21: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单日深V能否促成全面反转?

昨日两市股指大幅高开,之后一路走低,收盘前各大指数均翻绿;午后股指惯性下行,13:18时见全日低点后回升;盘面热点:油气改革、页岩气、可燃冰、卫星导航、无人机、水域改革、国防军工、5G概念、工业互联、军民融合等板块表现强势;总体来说:昨日市场呈现宽幅震荡的行情。

每个投资者相对于市场来说都非常渺小,在市场面前多是无力和弱势的,投资可以有很多不同的逻辑和方法,但对于大多数人而言,有一个基础逻辑是必须要遵守的,那就是:顺势而为。我把它比喻成:冬天穿棉衣、夏天穿短袖。

顺势而为同样也要有量级,小波动必须服从大趋势,当趋势向上的时候,任何的利空都无法阻挡上攻的脚步;而当趋势向下的时候,任何的利好同样也不会起太大作用,趋势的力量大于消息面的刺激。

面对当前处于大C浪下跌的市场环境下,就相当于是市场处在冬天的环境下,投资者需要学会保暖,控制仓位、多看少动是基本策略。同样,面对昨天市场的高开后的震荡,湘财证券樊波的观点依然非常鲜明:这只是盘跌趋势中的小波动,遵循小波动服从大趋势的原则,目前市场依然没有反转的迹象,继续观望。

总结一句话:早盘股指跳空高开,让很多人小惊喜了一把,但趋势的力量是任何人都无法阻挡的,再次强调目前市场没有企稳迹象,当然要继续观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 科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