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空头趋势何时终结?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9-12 16:2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天信投 顾:新地量存新信号

今日市场点评:

沪深股指继续延续低开低走的形态,其中沪指终于创出了近期的新低,这也跟我们近期的判断相吻合。盘面上个股的表现已经明显优于前一个交易日,特备是持续的热点有所展现,包括卫星导航、航空等军工属性的品种已经连续多个交易日领涨板块指数;个股虽然还是跌多涨少,但是比较明显的变化是涨跌比出现变化,个股都会活跃度有所抬头,这些都是好现象。航空、锂电池、造纸等板块涨幅居前;抗癌、酿酒、旅游等大消费板块领跌。

明日市场预测:

我们在周二的评论中,对周三的预判便非常明确的指出周三将会形成反抽走势,在今天一点半之前市场仍延续调整的节奏运行,随后券商、国防军工等品种持续发力,市场形成反抽走势,但随后又开始回落,仍是震荡整理的走势。在成交量萎缩的前提下,预计明日(周四)市场存在反弹但也以小反弹为主。

短期行情判断:

今日市场各股指又在重要的支撑位置进行抵抗,其中沪指在2650点进行抵抗,创业板股指在1400点支撑位进行抵抗。我们认为如果各股指在各自的支撑关口附近抵抗有效的前提下,市场的短暂反弹将有望展开,而抵抗有望的标志便是放量反弹形态的出现;但是我们又看到虽然有抵抗之实,但是成交量萎缩,市场赚钱效应欠佳,由此带来的抵抗反弹将会大打折扣。中期来看,随着有利的因素越来越多,确实已经具备了中期反弹的条件,目前中期反弹还要等待真正的靴子落地;在等待中期反弹的过程中,靴子的落地可能会带动股指继续下行,甚至跌破2638,点,极端情况下下挫至2600点,但是中期反弹的条件已经成熟,不确定的靴子仅仅是改变市场中期反弹的节奏而已。

后市投资建议:

综合分析来看,今日市场成交量再度萎缩,又创出新的成交量低点,又是一个地量的走势,同时各股指继续在重要的位置反复争夺,目前已经进行到百白刃战,短期市场将会变得明朗。短期市场仍需要考虑靴子合适落地,以及在落地的过程中给短期市场带来的影响,短期的投资仍需要适当的谨慎;但中期投资机会已经出现的大前提下,市场在利空靴子未落地之前的每一次回落,都是不错的进场时机,而标的的选择上仍以近期受到资金抄底的板块为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格力电器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